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主持人问及C罗何时退役时,难怪C罗会生气!C罗加盟尤文后,根据尤文的体检报告显示,33岁的C罗身体状态和20岁的年轻小伙几乎没什么两样。从体检报告显示的这2大数据可以证明C罗有希望踢到40岁。

33岁C罗身体却只有20岁!C罗是怎么保持身体年轻的秘诀曝光

根据尤文图斯的这份体检报告显示,C罗体内的脂肪含量仅有7%,也称为体脂率。这个数据是相当惊人的,因为普通成年男性的体脂率在15%-18%间,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体脂率平均为10%左右,如此来看,C罗的这一数据绝对称得上逆天。

体检报告另一项数据显示,C罗体内的肌肉含量为50%,职业球员的平均水平在46%左右,C罗的肌肉比率都可以与健美运动员相媲美了。但有人质疑,C罗的肌肉越多会影响他的灵活和速度,其实不然!俄罗斯世界杯上,很多球迷称姆巴佩的速度极快,但C罗在一场比赛中,跑出了33.98千米的单次最高时速,是本届世界杯单次时速之最,而不是姆巴佩。

C罗曾称自己能踢到40岁,如此来看,这不是没有可能。33岁的C罗拥有20岁的身体,而他的生理年龄比实际年龄小了13岁之多,虽然这也存在媒体夸张之嫌,但自律性强、努力的C罗的确是超越年龄的存在。

但客观来看,C罗毕竟已超过30岁,虽然身体状态极佳,但漫长的赛季对身体的恢复要求极高,显然在这一点上不如年轻人恢复的快。如何合理利用C罗,让其发挥最大的作用,并保证C罗的竞技状态,将是尤文最需要处理的关键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