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餐厅2复读鸡哪里有卖多少钱

据悉,小编搜了一下,某宝上现在已经有同款了,某宝上面的价格在100元之内不等,大家可以自己选择一下!

《中餐厅2》第一期节目中,最火的竟然是一只复读鸡,节目刚播完,各种同款就可以上线了。很多人在看到复读鸡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还珠格格》中的那只鹦鹉。看过《还珠格格》的我们大概都对“鹦鹉大闹御花园”的场景印象深刻吧!

在某宝上搜索中餐厅2同款复读鸡就可以看到了哦!

中餐厅2复读鸡有什么意义 中餐厅2复读鸡哪里有卖多少钱

中餐厅2复读鸡有什么意义

中餐厅2复读鸡有什么意义 中餐厅2复读鸡哪里有卖多少钱

据悉,中餐厅2的嘉宾是赵薇和苏有朋,小燕子和五阿哥的重聚也勾起了不少网友的童年记忆,这只复读鸡和《还珠格格》中的那只鹦鹉很像,据说后面的节目中皇阿玛张铁林、紫微林心如和范冰冰都会齐聚中餐厅!

中餐厅2节目中,复读鸡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是赵薇刚进屋,自言自语起来,然后这只复读鸡跟着重复了一下,这可把赵薇吓了一跳,而且,但是也让赵薇有了兴趣,燃豆等赵薇收拾完之后,在等人的过程中由于太无聊,所以就开始和这只“复读鸡”唱歌,赵薇唱一句,它唱一句,看着很有喜感啊,也让观众们慢慢开始注意了这个复读鸡。

中餐厅2复读鸡有什么意义 中餐厅2复读鸡哪里有卖多少钱

还记得在《还珠格格》中有其中一个剧情吗?永琪送了小燕子一只会说话的鹦鹉,但是这只鹦鹉非常“皮”,到处乱飞,然后众人就跟着追鹦鹉,就在小燕子快要抓到鹦鹉的时候,一个失手,让飞走了,并且要从房子上掉下来,永琪见状,立刻去接住了小燕子,动作非常恩爱。而《中餐厅2》也是赵薇和苏有朋两人重逢的节目,所以看得出节目组还是非常用心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