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霆锋年轻时可是痞气十足,年轻气盛做出很多让人想象不到的事情。最近谢霆锋曝受伤经历,拍戏受伤后竟然想自己缝针,这简直是不要命的节奏,后来还是去医院给医生弄,据说过程很惊险。

谢霆锋曝受伤经历差点弄出人命 谢霆锋是不要命的节奏吗?

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谢霆锋任嘉宾主持的ViuTV节目《锋味前奏》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节目中他示范拉面条。在做面条的过程中,谢霆锋讲述自己年少拍打戏时,脚伤见骨,年轻气盛的他还想过自己缝针。

拍了多年戏的谢霆锋被问到哪次拍摄经验是最难忘,谢霆锋即说是他17岁时拍的第一部电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他说:“和刘伟强聊着聊着,突然间发现我的白球鞋,整只都成了红色, 一拎出来就半只鞋都是血,原来脚上受伤,跟着导演说‘不拍啦!快去医院!快去!去!’你知道啦,年少气盛的我, 再加上有点责任感,嘻嘻,就说没事,我继续拍。跟着我们两个在那里吵,我说‘没事!继续拍!帮我洗伤口!’帮我洗伤口的那位工作人员在地上捡起只拖鞋,叫我咬住。我想叫不好,跟着他兜头就给了我一巴掌,说‘咬住它!’ 一洗完伤口,其实已经见到白色的骨,紧接又用大力胶布扎实大腿,扎到不流血,然后继续拍打戏,5个钟头之后就入了医院。”

谢霆锋曝受伤经历差点弄出人命 谢霆锋是不要命的节奏吗?

谢霆锋‍‍

谢霆锋透露去到医院还有后续,说:缝针前医生跟我说‘靓仔,我给你缝,不代表你身体没有破伤风菌,如果有的话, 我就要帮你截掉这只脚,或者会有生命危险。缝到最后那针, 我跟他说‘我什么都试过了,缝针就没试过,不如你让我自己缝吧。’哈哈哈,跟着他看一看我,又看一看我那只脚,觉得‘唉!你真是没得救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