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令韩国女神全智贤迎来了事业的黄金期。如今,爱情与事业双丰收的她活出了女孩们最为艳羡的模样。全智贤的老公是韩国金融界人士,两人怎么就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了呢,全智贤为什么找崔俊赫?

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恋爱经历 与富豪喜结连理背后故事引人艳羡

全智贤为什么找崔俊赫

婚后,全智贤戏外爱情甜腻度不亚于戏内。全智贤在中国的知名度可谓是相当于女神范冰冰的地位了。全智贤并没有和其它女星在娱乐圈内找了同行,而是嫁给了韩国的金融界的富豪崔俊赫。

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恋爱经历 与富豪喜结连理背后故事引人艳羡

全智贤为什么找崔俊赫

全智贤的老公崔俊赫可以说是现实版的都教授,崔出生于韩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家庭,身家上亿,本人身高一米八,长相英俊,也有网友觉得崔俊赫比起都教授更帅,更让人羡慕的是,虽然是前几年才慢慢熟识,但全智贤与老公从小住在一个小区,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青梅竹马,两人的感情自是不必多说。

都将全智贤其奉为女神,可是女神却已经早早的嫁人生子,甚至2017年还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全智贤为什么找崔俊赫?在《我的野蛮女友》电影上映之初全智贤就嫁给了崔俊赫,据说两人是青梅竹马,从小就相识,这也是全智贤愿意在自己最好的年纪结婚的原因,而且崔俊赫家产惊人,全智贤也算是嫁入了豪门吧。

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恋爱经历 与富豪喜结连理背后故事引人艳羡

全智贤为什么找崔俊赫

《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全智贤扮演的千颂伊成功俘获了都教授的心,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并且在中国、日本、台湾等地人气飙升。而戏外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两人也是甜蜜恩爱。完美的爱情令众人艳羡不已。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折叠屏手机专利绝了!内嵌“弹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