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开封府传奇这个再次改编包拯角色电视剧,不得不说黄维德真的是不破不立,打破大家对包拯的固有印象,外表呆萌瞪眼,实际是聪明绝顶的“包怼怼”,而剧中的角色也是非常多的,张子荣就是其中一个,那么张子荣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开封府传奇张子荣的结局是什么 张子荣最后黑化了吗

虽千万人吾往矣,包拯杀国舅这段全程高能,黄维德版“包怼怼”上线。为了坚守内心公平正义,不畏强敌勇气爆棚。破案智商爆表,原来瞪眼的时候心里跟明镜似的,后面逆袭估计会更精彩。

《开封府传奇》中张子荣是张德林之子,张子雍的双胞胎弟弟,由郑斯仁扮演。为了家族利益和权倾朝野的雄心与“包拯”斗智谋拼才学。

张子荣深知自己的命运与仁宗的命运紧紧拴在一起,只有皇帝平安自己才会平安。为了家族利益和权倾朝野的雄心,决心与包拯一绝高下。命运捉弄,虽然与仁宗皇帝手足情深,却爱上了他青梅竹马的恋人周儿。

最后,太后将周儿许配给张子荣后,使三人陷入了一场撕心裂肺的虐恋中。郑斯仁曾坦言:本以为不用演动作戏会比较轻松,其实一点儿都不简单,每天都要背大量的台词,张子荣的内心戏很多,要同时把握好肢体神态语言真的挺不容易。

张子荣为皇帝指点江山排除万难,凭一己之力将朝局搅弄得翻云覆雨,被观众封为“梅长苏第二”,但他却不同梅长苏的清冷,张子荣身上多了分“情味儿”。

开封府传奇张子荣的结局是什么 张子荣最后黑化了吗

虽与仁宗皇帝手足情深,不料命运弄人最终爱上了皇帝的女人周儿,三人展开了一段虐人心脾的三角爱恋,张子荣黑化后引爆全剧,与姜潮饰演的皇帝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郑斯仁在剧中狂飙演技,实力圈粉。

郑斯仁曾表示:张子荣是一个城府及深、机关算尽的谋臣,而自己是一个天生乐观派,角色与本人性格相差颇大,所以这个角色自己很喜欢而且特别具有挑战性。

郑斯仁笑言道:开封府剧组是一个非常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拍摄时也逗趣十足。记得有一次跟周儿(王婉中饰演)正在后场休息,姜潮一个人在拍特写,忽然就听到姜潮在现场喊:“荣儿,你回来”,大家都莫名其妙说:他在说什么呀,剧本没有这个词儿啊。后来工作人员反应过来后哄堂大笑,原来他是把周儿说成荣儿,导演还戏谑:原来姜潮最爱的还是张子荣呀。

开封府传奇张子荣的结局是什么 张子荣最后黑化了吗

《开封府传奇》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皇上亲政后第一次开科取士,范仲淹提出之前的科举只重视考生的诗词歌赋,并不能经世致用,建议对科举进行改革。

包拯提出只改革考题并不能让真正选拔人才,应该注重公平,建议在考生试卷上实行糊名制。子荣提出让审阅试卷的考官在考试期间都住在贡院中,防止考生和考官作弊、舞弊。一套新的科举制度诞生。

张德林到听雨楼找到子雍,带他回家。回府之后,张德林痛打张东,逼问他是谁替子雍参加科举。但张东宁死都不说。被锁在屋中的子雍跳窗跑出来,告诉张德林,本来科举只是考诗词歌赋,但现在缺考立论文章,他多年的准备都白费了,所以不得不舞弊。

开封府传奇张子荣的结局是什么 张子荣最后黑化了吗

张德林说,他自己是枢密使,朝廷有恩荫制度,他本可以毫无压力地做官,但子雍却不想沾他的光。子雍说他自己惹的祸自己处置,说完就走出了家门,张德林想拦都拦不住。

《开封府传奇》目前依旧在热播之中,关于张子荣结局如何?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