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来不看宫斗剧,这次被《延禧攻略》的画面和道服化带入了坑,一口气刷到最新集了……不敢相信是于正的剧。槽点肯定是有的,要不是有主角光环女主早不知道要挂多少次了,不过喜欢看这种聪明人而不是傻白甜。而剧中傅恒这个角色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在历史上傅恒的妻子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延禧攻略傅恒的妻子是谁 富察傅恒原型是谁?

好久没有见到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的女主了,万事不求人,完全不用靠男人。这才是大女主剧嘛,就是剧情和台词差了点。剧中演员的演技和服装道具等等还是非常不错。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富察傅恒对魏璎珞一片痴情,竭尽全力的护她周全。不过魏璎珞和傅恒并没有在一起,来傅恒娶了尔晴!

可惜的是傅恒对尔晴并没有任何感情,就连娶尔晴也是为了保护魏璎珞。

尔晴是长春宫大宫女,皇后的亲信,傅恒的妻子,是一个富有争议性的立体角色。

尔晴的结局并不好,虽然她一生都攻于心计,也为傅恒诞下孩子,但却始终都没能够走进傅恒的心里,也算是对她贪念和恶念的惩罚吧。

延禧攻略傅恒的妻子是谁 富察傅恒原型是谁?

据悉,尔晴是满清第一美人,该角色集所有女性内心深处欲望于角色一体,运筹帷幄、工于心计,极致教学后宫“上位”攻略。

她凭借自己聪明的头脑和城府,实现了丫环的逆袭。

富察傅恒在历史上也是真实存在的,他是察哈尔总管李荣保的儿子,姐姐是孝贤纯皇后,出身于满洲镶黄旗,在乾隆时期多次的率军出征,平定准噶尔判断,立下赫赫军功。

乾隆时期被授予保和殿大学士,一等忠勇公的爵位,死后被封郡王,入太庙。

延禧攻略傅恒的妻子是谁 富察傅恒原型是谁?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是,傅恒后来娶了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尔晴为妻,尔晴后来为其生下一子福康安。福康安,乾隆年间的名臣,据悉《还珠格格》里的尔康就是以他为原型塑造的。

有史料记载:“乾隆渔色甚至。傅恒之妻,孝贤皇后嫂也。以淑房戚,得出入宫掖。弘历乘间逼幸之,傅恒妻不敢拒,遂有娠。未几,生一男,即福康安也。

延禧攻略傅恒的妻子是谁 富察傅恒原型是谁?

傅恒凡四子,其三子皆尚主为额驸,宠眷反不及福康安。而福康安独不尚主,其故可想见矣。”

也就是,有记载傅恒的夫人跟乾隆发生过关系,后来生下了福康安。这段历史无从考证,却在很多的清朝历史中都有记载,并且皇帝对福康安比对自己其他儿子都好,更让人觉得奇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