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秦岚、聂远、佘诗曼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于7月19日在爱奇艺开播。那么你们昨天看了吗?延禧攻略娴妃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延禧攻略娴妃扮演者个人资料吧!

延禧攻略娴妃是谁演的 娴妃扮演者佘诗曼个人资料照片

延禧攻略娴妃是谁演的?

此剧和《如懿传》的背景一样,都是乾隆时期。两部戏剧取材相同,角色配置相同,只是主角不同。该剧由于正编剧,惠楷栋、温德光执导 ,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等主演。

据了解,秦岚和佘诗曼,久违清宫戏多年,此次均加盟《延禧攻略》,虽然是配角,但两个人的戏份并不少。谈及角色,秦岚表示她是时隔十年再演清装戏:“这部戏是我看了剧本,我为之感动的一个角色,我觉得一个人可以活得那么的忘我,失去自我。

延禧攻略娴妃是谁演的 娴妃扮演者佘诗曼个人资料照片

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也是吸睛力十足。前期柔弱温驯,与世无争,却惨遭家庭变故,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一颦一笑即流露出满满心机与狠绝,但又带着身不由己的宿命感,佘诗曼将娴妃这一矛盾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意犹未尽,网友称“简直尔淳重生”。

延禧攻略娴妃扮演者个人资料

佘诗曼,1975年5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毕业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

延禧攻略娴妃是谁演的 娴妃扮演者佘诗曼个人资料照片

1997年因获得香港小姐季军而进入娱乐圈。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明天不一样》。2000年到2003年,先后凭借时装爱情剧《十月初五的月光》、民国爱情剧《酒是故乡醇》以及古装宫廷剧《帝女花》4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奖。2004年凭借古装宫斗剧《金枝欲孽》再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奖、以及马来西亚Astro华丽电视台颁奖典礼我的至爱女主角奖和我的至爱角色奖等奖项。2006年凭借爱情剧《凤凰四重奏》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

2009年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宫心计》和2010年主演的古装喜剧《公主嫁到》蝉联香港年度收视冠军,并凭借《公主嫁到》获得MYAOD我的最爱TVB剧集颁奖典礼我的最爱电视女主角和十大我的最爱电视角色奖、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等奖项;2014年凭借警匪题材剧《使徒行者》再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 。2017年,主演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