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康熙来了》从2004年开播再到2016年停播,12年里陪伴着许多人成长,在小S蔡康永的辛苦主持下也将该节目打造成了台湾曾经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即使在内地也异常火爆,小S和蔡康永最终也凭借该节目奠定了在主持界的地位。可是,如此火爆的节目,很多人也万万没想到居然会停播。

小S蔡康永新节目下架怎么回事 台湾媒体人曝原因:价格太贵

小S蔡康永新节目下架怎么回事 台湾媒体人曝原因:价格太贵

现如今《康熙来了》已经停播两年,观众们非常遗憾,很多人也期盼着小S和蔡康永再度合体打造新节目。在观众们的呼吁下,这个暑假,小S和蔡康永在内地合体主持了网络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可是该节目刚播出2集就惨遭下架的命运,令观众们惋惜不已。

小S蔡康永新节目下架怎么回事 台湾媒体人曝原因:价格太贵

该节目如此短命,也让观众们不可思议,小S和蔡康永刚合体,准备再创辉煌,还邀请了林志玲当嘉宾,很多粉丝赶往观看,可是却下架了。对此,网友们认为是该节目尺度过大的原因,还有人说该节目广告太多,像个购物节目,不符合规定,所以就下架了。

小S蔡康永新节目下架怎么回事 台湾媒体人曝原因:价格太贵

对于网友们的分析,台湾知名媒体人许圣梅表示没有那么简单。据台媒7月20日报道,许圣梅在一档节目中聊到小S蔡康永新节目播出两集便遭下架的原因,说小S主持费太高,一集100万人民币,节目制作方投入过大,为了收支平衡就置入了过多广告,让节目看起来像个购物频道,可能因此就遭下架了。不过,许圣梅对该节目还抱有期待,认为暑假过后,青少年们都上学了,可能会复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