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每年到了世界杯的时候,各国的人民都是十分的激动,可能最盼望的就是世界杯的到来,在世界杯上,我们能看到很多激动人心的画面,当然大家心目中的男神c罗永远都是话题中心,近日王大雷合影c罗也是引起网友的关注,对于王大雷合影c罗的消息也是登上的热搜,虽然世界杯已经过去了但是话题中心的c罗却是一直是热点呢。

王大雷合影c罗怎么回事?王大雷c罗一个浑身纹身一个干干净净

世界杯的比赛虽然葡萄牙战败了,但是大家心中的球王c罗的热度却是一直不减,c罗是许多网友心目中的男神,偶像,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虽然葡萄牙的比赛失败了,但是c罗在世界杯上的比赛确实不得不让网友感动,不激动人心,大家对于c罗也是非常的崇拜,这不,近日王大雷和c罗合影也是十分的激动的呢。

王大雷合影c罗怎么回事?王大雷c罗一个浑身纹身一个干干净净

7月19日消息,今天,C罗在北京开始中国行,鲁能门将王大雷现身,并与C罗交换了签名球衣,合影留念。而C罗摸了一下王大雷儿子的头,让王大雷妻子激动坏了。C罗来到了三里屯活动现场,和王大雷交换签名球衣。

结果C罗先签完了给王大雷的球衣,王大雷给送给C罗的球衣签名时,忘了“toCristiano”怎么拼,结果C罗提醒一句,“MynameisCristianoRonaldo”,在场的人都笑翻了。

两人随后手持对方赠送的球衣合影。值得一提的是,C罗浑身上下干干净净没有一处纹身,而王大雷浑身的纹身遮不住,非常明显。

王大雷合影c罗怎么回事?王大雷c罗一个浑身纹身一个干干净净

王大雷这次还带了家人过来,让儿子小雷也见识一下国际足坛的顶级巨星。儿子小雷见到C罗非常高兴,C罗还拍了拍王大雷儿子的头。王大雷妻子在微博上激动地表示:“C罗的魅力,他突然冲过来拍小雷头,我在边上激动得快晕过去!”小雷还骄傲地举起了C罗球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