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今天CCTV新闻频道批评了网上的各种低俗动漫,其中B站的MMD区不幸上榜,根据新闻视频可以看出,首先新闻视频画面在批评网上的各种低俗动漫,然后画面一转,就转到了B站的MMD区,然后我们的MIKU不幸光荣上榜,视频有打码,不过可以从标题和打扮看出MIKU是穿着比基尼在跳舞,然后新闻就说这些视频是否是软色情,那么MMD到底是什么,为我们会变成“软情”,那么为什么B站的人说逛MMD区像逛窑子一样。

B站被央视点名怎么回事?B站MMD区“软色情”是什么情况真相揭秘

B站被央视点名怎么回事?B站MMD区“软色情”是什么情况真相揭秘

首先MMD原本只是只是V社给MIKU等角色制作的免费3D模组,到现在任何二次元动漫角色的都可以制作,我记得以前看B站的网络观察室时吃素的狮子说过MMD区是毫无营养没有意义的区,说制作MMD没有任何技术,说自己一天可以做10几个,首先我们不去讨论狮子是否一天可以做十几个MMD,那么我们讨论一下MMD到底有什么意义,首先起初做MMD的人我想很单纯,就是想通过自己手做出自己喜欢的二次元人物然后教她们怎么跳舞,应该就这么简单,那么现在的MMD我想也有这样的人,就是想看自己的二次元人物在屏幕上蹦蹦跳跳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制作成果。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点开MMD区的确有一点逛窑子的感觉,可能你们会说我们思想龌龊什么,可是现在打开MMD视频,10个MMD视频至少有8个MMD视频以上里面的二次元人物都是露大腿,露胸什么,然后时不时给你露一个胖次看看,所以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露?

不就是跳舞吗,你看到三次元跳宅舞的妹子有没有露胖次什么,所以MMD区真的应该要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是观众的需求,还是UP主个人爱好了,当然不能说所有MMD都是一文不值,比如在B站突破百万的阴阳师的MMD就是大家喜欢认可的作品,精制的模型和整齐的舞蹈这不就是大家希望看到MMD的精髓所在,所以我希望做MMD区的UP主不要在用福利吸引别人,要靠自己的技术吸引人看,不然以后B站的MMD不仅变成窑子区,甚至有可能会被封,所以好自为之吗。

B站被央视点名怎么回事?B站MMD区“软色情”是什么情况真相揭秘

B站被央视点名怎么回事?B站MMD区“软色情”是什么情况真相揭秘

本文来源:【热播综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