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杨幂、阮经天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剧《扶摇》,目前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不过在剧情上改编很大,以至于现在的剧情都无法跟原著去对比了。不过这却并不影响观看,甚至略带悬疑的剧情更加的引人入胜,吸引观众。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剧中不仅主演们人气飙升,一众配角们也是火了起来,甚至就连一直跟随长孙无极的那只小老鼠的宠物——元宝,都火了起来,深受观众的喜爱。

扶摇:元宝不仅仅是天机神鼠 真实身份连长孙无极也没想到

元宝是一只看起来十分呆萌的小老鼠,不但经常卖萌、搞怪,甚至还吃长孙无极对扶摇的醋,然而同时,元宝也是一只颇有灵性的动物,不但通人性,而且也有人性,甚至多次救长孙无极于危难,甚至在长孙无极深陷葛雅沙漠的时候,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来救长孙无极。这么一只通人性的小老鼠,很多人也不禁对它的来历和身份感兴趣。

扶摇:元宝不仅仅是天机神鼠 真实身份连长孙无极也没想到

在长孙无极的认知里,元宝是一只天机神鼠。据悉,天机神鼠十分难得,百年才有一只,通灵性而且饭量很大,在成年期是这一种很厉害的动物。然而这种动物却并不随意认主,只有它心甘情愿认主之后,才会真正的效忠于自己的主人。

扶摇:元宝不仅仅是天机神鼠 真实身份连长孙无极也没想到

长孙无极也一度以为元宝就是一只天机神鼠,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元宝只是在幼年期在外形上和天机神鼠外形相似而已,随着后期的长大,会逐渐的不同。长孙无极也会逐渐发现元宝的不同,现在元宝的不凡之处已经渐渐的显露出来了,这么一只厉害的动物,绝非天机神鼠那么简单,它的真实身份乃是五洲神兽——噬神鼠!

扶摇:元宝不仅仅是天机神鼠 真实身份连长孙无极也没想到

噬神鼠是传说中的五洲神兽,几千年才会出现一只,成年期的噬神鼠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然而幼年期的噬神鼠却非常的弱小,其能力甚至不足成年期的万分之一。之所以是传说中的存在,一方面是因为噬神鼠几千年才会出现一只,而另一方面,因为其幼年期的实力弱小,也很难顺利的长大,进入成年期。

扶摇:元宝不仅仅是天机神鼠 真实身份连长孙无极也没想到

长孙无极并不知晓元宝的身份,也一直把它当成天机神鼠来养,而在后续,帝非天复活,长孙无极和扶摇与帝非天血拼,却完全不是帝非天的对手。当长孙无极和扶摇身处危难之际的时候,元宝的潜能也被激发了出来,虽说还没有进入成年期,却已经能够抵抗帝非天了。最终扶摇和长孙无极,在元宝的联手下,将帝非天再次封印,五洲大地也再度恢复了和平与平静。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