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成龙为演唱失误道歉是什么原因

昨晚,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演唱会在港举行,成龙献唱了好几首歌,演出结束后,他发微博道歉称自己演唱失误,很多地方跑掉,谢谢观众的宽容。

成龙为演唱失误道歉,大哥还说自己不是一个专业的歌手,网友:谦虚了!7月19日晚,成龙通过微博为18日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演唱会上的小失误表示歉意。成龙演唱会失误是怎么回事?

成龙在最近为观众唱了歌,可是因为太忙的关系,导致他抽空看了自己唱歌的视频,发现有很多地方都跑掉了,他感觉真的是愧对来现场的朋友们,而不是一个专业的歌手只不过是调皮一下而已,成龙说“没有借口可以找,要承认自己表现的不够好,下次要再更认真的彩排,更好的去注意每一个细节,感谢大家的宽容!”

其实,成龙还是太谦虚了,以成龙如今的地位,还能够做到这样,真的特别让人感到敬佩,而不是像有些歌手一样,假唱被发现了,还怎样不承认。而成龙也确实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但就算是有所瑕疵,也相信观众们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你是用心去唱歌的的,大家是能够感受到的。

成龙为演唱失误道歉怎么回事?成龙演唱是什么活动唱了什么歌

成龙在什么活动上演唱失误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上演唱失误。

7月19日晚,成龙通过微博为18日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演唱会上的小失误表示歉意,谦虚的称:“昨天忙忙叨叨迎来送往一整天,今天才有空看一下自己昨天唱歌的视频,发现很多地方都跑调了...场地很大,耳返有回声,调了半天也没调好,真是愧对来现场的朋友们。本来我想说自己也不是个专业歌手,但是工作人员在旁边悠悠地说,‘大哥你现在正在出新专辑...’这下我也无话可说,没有借口可以找了,还是要承认自己表现得不够好,下次要再更认真的彩排,更好的去注意每一个细节,感谢大家的宽容!”

成龙为演唱失误道歉怎么回事?成龙演唱是什么活动唱了什么歌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专业歌手也有跑调走音失节奏失误,感谢您的用心和敬业!”“大哥已经很优秀了,还在不停的完善自己,一定要注意身体!”(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