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短视频APP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通过自己的才艺走红网络,目前最火的短视频当属抖音,抖音带红了一大批人,像杨清柠,温婉,这些女孩突然爆红后结局都是被封杀,网红无一例外的是锥子脸加大眼睛美瞳。然后有双眼皮,高鼻梁,大眼睛,甚至整容,这使得现在很多人审美疲劳,网红脸毫无辨识度,而西瓜妹并不属于上面所提到的网红类型,今天我们说的这位算是网红界的清流,有网友调侃到因为她让大众男人的审美回归正常。

西瓜妹抖音名字叫专属小可爱,因唱一首《花桥流水》而出名,人称西瓜妹,原因是她的每个视频都少不了一把西瓜扇子,西瓜妹属于邻家小姐姐类型,放人堆里都找不到,但是特别耐看,而最让网友点赞的是她的含羞欲笑,把小姑娘恋爱的娇羞表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男人们纷纷邀请她合唱这首歌外,甚至有女人扮演男人来和她合唱《花桥流水》。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情感导师涂磊也来凑热闹与西瓜妹合唱,可见她的人气非常旺人缘也非常好。

在这么多的挑战者和模仿者中没有一个能超越西瓜妹的,不过世界这么大什么人都有,这时候一个男人站出来挑战西瓜妹的娇羞,不过不作就不会死,他把猥琐表现的倒是淋漓尽致。这位小哥哥估计是梁静茹给了他勇气。网友评论说要同城代打。

不过到底是什么让西瓜妹走红,在网红这个看脸的年代,西瓜妹没有惊艳的容貌,为何那么多和她一样普通的女孩没红唯独她红了,小编给大家揭开这层神秘面纱。

小编觉得现如今的社会虽然越来越开放,网络不乏有露肉为博眼球的网红,但是我们中国男人对传统女人的小鸟依人的柔弱与娇美,还是持有赞美的态度。西瓜妹不妩媚,但是说不尽的娇羞,不惊艳,倒也十分清秀,愈迎还拒的眼神,透露着情窦初开的小期待,举手投足间,尽显小女人的婀娜与温柔,惹人怜爱让人心暖。正好满足了男人对传统女人的这种美好的期待,这正是西瓜妹走红网络的根本原因吧。怪不得有网友说这样的西瓜妹不火都难,也有网友说大众的审美观念变正常了,你喜欢西瓜妹这类型的网红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