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雅兰珠趴在床前守着战北野,她轻声告诉他不要害怕,就算所有人都不管他了,她也不会离开她。看着战北野的睡颜,雅兰珠回想起当初和王兄第一次去天煞国王宫看到战北野的场景,那天她无意中闯入一处宫殿就看到他在给一名美丽的女子洗头发。从看到战北野那么温柔的样子开始,雅兰珠就认定他了。就算他从来没有说过喜欢她,但雅兰珠就是喜欢他。为了救心上人,雅兰珠将挂在胸前的玉石拿了出来,她要用邛叶的度法去救战北野。

扶摇44集:扶摇得到锁情毒解药 雅兰珠度法救战北野失去眼睛

天门墟里,长孙无极找不到扶摇却转头看到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另一边的扶摇也看到一个跟她面容一样的女子。扶摇质问眼前的女子究竟是谁,女子却说他们本来就是一个人,说完她就用眼睛施法让扶摇看到尸横遍野的场景。

长孙无极和心魔纠缠在一起,虽然心魔让他看到自己内心那些阴暗的东西,可他还是从幻境中走出来将心魔一脚踢开。长孙无极闭上眼说这不是风动,也不是幡动,是心动,所以他闭上眼将一切杂念全部排除。不去想那些阴暗面的长孙无极终于打败心魔,虽然受了伤,但他更加担心扶摇的安危。果然扶摇就被心魔所蛊惑,她想到内心那些痛苦的事就无法清醒过来。

雅兰珠哭着说若是使用度法轻则伤身,重则殒命,虽然她不害怕死亡,但她怕再也见不到他,所以她哭着求他千万不要忘了她。说完雅兰珠就用玉石施展度法,她看到战北野因为真气流动而痛苦不已。

心魔蛊惑扶摇忘了痛苦睡一觉,只要睡一觉就能忘掉那些。扶摇陷入幻境里不自知,她木讷地朝着幻境的虚空漩涡走去。这时候在远处疗伤的长孙无极大声呼喊,他要扶摇赶紧醒过来。听到声音的扶摇终于清醒过来,她拔剑划伤脖子将心魔给击败。扶摇受伤晕倒在地上,赶过来的长孙无极将他抱在怀里。这时候一直躲在暗处的长孙平戎出现,他冷笑着说要杀了他们独占五洲天下。

扶摇44集:扶摇得到锁情毒解药 雅兰珠度法救战北野失去眼睛

长孙平戎仗着长孙无极受伤要把他打入虚空幻境里,幸好扶摇醒来救了他。扶摇趁长孙平戎不备把他踢往虚空幻境,可他却换了面孔央求长孙无极看在他们是兄弟的情面上救他。另一边,雅兰珠度法救了战北野,但最为交换,她失去了眼睛。小七听到动静就进来查看情况,得知雅兰珠再也看不见,他大哭着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雅兰珠要小七以后帮她照顾战北野,她做这些都是心甘情愿的。

获救的翊王垂头丧气从天门墟里走了出来,随即长孙无极也走了出来。这一幕让战南城很是不满,但他还是笑着去迎接太子归来。在山洞里的时候,扶摇不仅拿回了摄坤铃,她还用宗越给的药骗长孙平戎那是剧毒,为了解毒他乖乖将锁情之毒的解药交了出来。

战北野听到有人唱歌还以为是扶摇,可送药进来的扶摇却说她唱歌特别难听。扶摇去找小七问雅兰珠去了哪里,他想到答应雅兰珠的事就骗了她。宗越在为扶摇把脉时发现她体内的封印又解开了一重,所以他去找长孙无极询问扶摇究竟是何来历。

君父在皇后面前嘲讽她为德王付出却惨遭遗弃,皇后哭着说君父这辈子都不会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滋味,而她以后也不会再向他低头。君父笑着将长孙无极还活着的消息说了出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