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手短视频现如今已经火的可以了,现如今有成功邀请到各路明星纷纷入驻,马栏山扛把子的谢娜也入驻快手。你瞅着这卖萌的样子,还是我们的马栏山扛把子吗?这风格差距有点大啊。

谢娜的入驻堪称快手大事件了,也是史上最快增粉的开通快手不到五小时,粉丝突破500万,网红都纷纷表示欢迎,散打哥,二驴,吴迪,浩南等,都在谢娜的作品下表示欢迎!马上蹭热度,都说快手最大的事情就是谢娜入驻。除了粉丝数的直线狂飙,视频点赞也秒上80万,真为前段时间刚座上快手新一姐的“嘟嘟姐”感到可惜谁让你遇见了她,屁股估计都还没捂热就要凉凉了。

谢娜的入驻,也让最近黑历史百出的抖音也感到威胁,快手这波神操作,真的是算准了时机抓住了机会,这热度瞬间上来了,抖音估计现在还在处理危机公关吧,这再回来估计就要落后了吧。倚靠谢娜1个亿的微博粉丝,再加上赞助快本外加自己的一点下助力,我哩个去简直不敢想象啊。

现在的快手,掀起了一股“谢娜热”的浪潮,这样的热度,随着快手的正规性,我看其他几家大网红也要改改风格了,要不然真的没几天蹦跶了。

对于谢娜入驻快手,大家有何异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