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楠跟吴京这对璧人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两个人的小日子是越过越好呢,老公吴京事业蒸蒸日上,而如今他们又即将迎来爱情的结晶,近日谢楠怀孕六个月健身的组图一发出,引起众多网友惊呼,纷纷点赞并称果然是京东老婆,都一样身手了得,大肚子都能进行高强度训练,同时大家也是表示关心,希望她注意点,毕竟肚子还有一个呢!

谢楠怀孕六个月健身照片曝光 网友惊呼:不愧是吴京老婆!

7月18日,谢楠晒出一组健身照,并称:“今天份的健身日记。我不是运动达人,比例也特别民间,没有逆天的腿长,动作做出来短短的,自己看了也实在很想笑啊。为了保护肚子,核心始终要工作,所以也可以很好的巩固核心力量。”虽然已经怀孕六个月,照片中谢楠的肚子依然不明显,身材也十分苗条。

谢楠怀孕六个月健身照片曝光 网友惊呼:不愧是吴京老婆!

在教练的指导下,谢楠进行一些运动,不过高难度的动作还是让网友们替她捏把汗。除了分享孕期的一些小知识,谢楠还晒出了自己做运动的照片,这看上去完全就不像个孕妇的感觉呀。已经怀孕6个月的她,肚子大的并不明显,可能也跟她本身比较瘦的身材还有坚持运动分不开。

而就在几天前,谢楠才在微博公布了自己怀二胎的消息,网友们纷纷的表示祝贺。去年年底的时候谢楠还说过,坚决不要二胎,不过后来她也透露和吴京商量后,决定还是要个二胎。网友们猜测,可能吴京想要个“小棉袄”。

当时谢楠公布怀孕二胎的时候,明确的写到196天,还晒出了自己孕肚的照片,因为谢楠肚子不明显,很多人还以为她是在炫腹肌,谢楠看了之后还哭笑不得,专门的写了一篇文章进行了解释。

谢楠怀孕六个月健身照片曝光 网友惊呼:不愧是吴京老婆!

说起女明星们真的是很拼,蒋勤勤在孕期的时候也坚持运动,不过运动方式只是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并没有像谢楠这样动作幅度很大,加上谢楠孕期的时候收到过高危通知书,网友们对她现在的运动真的是很担心。

谢楠这次怀孕六个月还在高强度运动,身材纤细丝毫看不出孕肚,我们一直都觉得明星生小孩怎么身材恢复那么快是不是“假孕”,其实我们只是看到别人外面光鲜的一面,不知道她们背后辛苦地付出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