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竞圈现在在国内很吃香,无论是作为知名的电竞主播还是职业电竞选手,都能够在网上引发很大的关注量。相信卢本伟开挂事件大家也都有所耳闻,作为一名网红电竞主播,这件事的确对他的形象造成了很大打击。那么马飞飞被赵梦玥uu开除是真的吗?马飞飞怎么得罪赵梦玥了呢?

马飞飞被赵梦玥uu开除真的吗 马飞飞怎么得罪赵梦玥了吗

卢本伟

卢本伟是原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后来退役后成为了电竞网红,他本人在直播平台也是拥有大批粉丝,不过早前他玩吃鸡游戏被发现开挂一事,也是彻底让他陷入了舆论漩涡。而事实上在这之前,他就因教唆粉丝导致网络暴力而被警告,而开挂事件也是直接导致他的个人平台被查封。

马飞飞被赵梦玥uu开除真的吗 马飞飞怎么得罪赵梦玥了吗

马飞飞

那么马飞飞又是谁呢?马飞飞被赵梦玥uu开除是真的吗?马飞飞是一名电竞玩家,本来他并没有什么关注度,后来在直播过程中被卢本伟赏识,之后马飞飞不仅成为了卢本伟的员工,同时也成为了他十分要好的朋友。卢本伟开挂一事被发现后,马飞飞同其关系也引发了很大争议。

马飞飞被赵梦玥uu开除真的吗 马飞飞怎么得罪赵梦玥了吗

赵梦玥uu

网上普遍传出马飞飞遭到赵梦玥开除,一种说法是赵梦玥为减小员工的支付压力而做出这个决定,也有另一种说法称马飞飞为了不想让卢本伟事件牵连到自己,而选择了单飞。而他早前发出的一则微博也是韵味深长,虽然没有直接承认离开卢本伟,但是他的话中也的确透露出两人之间关系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