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新说唱》是爱奇艺继《偶像练习生》后又一大综艺,而在7月14日正式开播当天,播后仅3小时就有8个热搜上榜,5个冲进前10,4小时点击量轻松过亿。可以说,它又一次爆了。7月14日就将播出的《中国新说唱》已经进入到了最后录制阶段,各种内部消息的爆出也牵动着各位嘻哈爱好者的心。

《中国新说唱》开播没多久,6强名单却疑似泄露,网友:黑幕?

目前网络上有疑似中国新说唱六强名单泄露,因为之前23强和12强名单泄露后经多方消息汇集,相对而言比较真实,这次的6强名单可信度也是比较高的。吴亦凡战队:王闪火、那吾克热;张震岳热狗战队:刘柏辛;潘玮柏邓紫棋战队:周汤豪、ICE、艾热

小编自认为真实度还是挺高的,因为就在之前被爆的9强来说吧!

《中国新说唱》开播没多久,6强名单却疑似泄露,网友:黑幕?

我们的张震岳热狗战队,节目还没开播,就带着自己队的三强,现身北服团建开露天演唱会。

然后就是前两天,官方的一条博,潘玮柏和邓紫棋战队三位成员为邓紫棋庆祝出道十周年,虽然打了码,但是图片上明显可以看出,三位成员都是男的。所以按照这样来看的话,潘玮柏邓紫棋战队和张震岳热狗战队的三强是没得跑了。同理可得,吴亦凡战队的三强也应该是被爆的三人。

《中国新说唱》开播没多久,6强名单却疑似泄露,网友:黑幕?

《中国新说唱》开播没多久,6强名单却疑似泄露,网友:黑幕?

随着满舒克、万妮达之后,派克特、功夫胖这些实力强劲的选手一个一个淘汰,网友直呼有黑幕。但是听说网上投票复活通道,所以你们觉得本届谁会是冠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