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梁洛施复出是怎么回事

18日梁洛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抱儿子的照片,并且分享了自己重回演艺圈的心情,据悉,梁洛施将于今天正式复出,虽然息影多年,但网上关于她的消息却一直没有断过。

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梁洛施为千亿富豪李泽楷连生三子,并一度息影,最后分手收场,感情事轰动娱乐圈。沉寂多年她将于19日正式复出,18日晒出抱儿子的照片,分享重回舞台的心情,吸引不少粉丝留言打气。

梁洛施复出真相揭秘,疑似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给的钱不够?

梁洛施翻拍周刊旧照,她当时抱着还是婴儿的大儿子李长治,露出灿烂甜笑。她2003年曾复出接拍张艾嘉电影《念念》,随后又消失荧光幕将近五年,感性写道:“于我而言,家庭重要,事业同样重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令一向喜欢演艺事业的我能重投工作,做一个有自信兼且独立的女人!”

梁洛施复出真相揭秘,疑似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给的钱不够?

此外,梁洛施文中“家人的支持”引起外界好奇,被港媒联想包括旧爱李泽楷,同时以话题期许努力工作,成为儿子的榜样,“为爱我的人努力。”据悉,促成她复出的人,正是Angelababy、熊黛林的经纪人Kim,双方认识十多年,未来还有拍戏计划,女神复出第一个工作是出席化妆品活动。

梁洛施复出真相揭秘,疑似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给的钱不够?

梁洛施为什么复出

梁洛施为李泽楷连生三子,但随后两人又分手,而在和李泽楷分开7年后梁洛施才选择回归,可能是想开始自己的全新生活吧。

梁洛施12岁的时候就被英皇相中,由于身高够高,被英皇相中时,梁洛施怕自己年纪太小被放弃,便报大了1岁。虽然这样,她仍然被英皇秘密培训了4年,直到16岁她才获准出道。当时才16岁的她拍了处女作电影《见鬼10》,虽然才16岁,但她几乎没什么少女感。但出道没多久,梁洛施因为各种叛逆不听话,被公司勒令休息一年,说好听是休息,说难听点,其实就是雪藏了。那一年,梁洛施被公司指派去向詹瑞文学戏剧。梁洛施跟詹瑞文的师徒关系非常好,所以2014年梁洛施短暂复出帮张艾嘉拍《念念》时,詹瑞文也到发布会上来捧场。其实梁洛施演技不俗,长相也有辨识度,如果用心的话,她真的会很有出息。当年出演《伊莎贝拉》,很多就get到了她的演技。而演这部戏的时候,她还不足20岁,前途真是无限啊。

梁洛施复出真相揭秘,疑似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给的钱不够?

梁洛施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由于条件不是很好,所以学习到一半就跟英皇签约,并且是英皇一手培养出来的女明星了,但是出名之后,却很快要跟英皇解约,在大家为他担心违约金的时候,梁洛施的神秘男友就被曝光了,正式李嘉诚的小儿子,李泽楷!但是当时的媒体对于两个人并不看好,因为梁洛施虽然长得非常有特点而且演技很好,但是并没有很高的文化,担心李家根本不会接受她。但是后来很快就有梁洛施为了李家生了一个儿子的消息,并且在此后的不久又生了一对男双胞胎,也是凭借着这个孩子,梁洛施才能够搬进豪宅。但是两个人确实一直没有结婚的。而在11年的时候,两个人选择了和平的分手,分手之后由梁洛施富养三个孩子,至今已经过去7年了,再次期间梁洛施也考虑过付出追求自己的事业,但是都被拒绝了,因为李泽楷还是希望她能够好好照顾孩子。但是今年梁洛施却要付出了,而在同一年,李嘉诚也要宣布退休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李嘉诚退休要开始教育孙在,所以才让梁洛施付出呢?网友们都觉得有很大的可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