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期,《我们的侣行》的主创者兼主持人张昕宇梁红再受关注,对于他俩是不是那么有钱颇让人好奇,而这就得来扒皮下他俩的资料背景了,现在也是有点了解,原来的确是很有钱。只是,在找寻答案的过程中发现张昕宇梁红曾遭全网封杀甚至有张昕宇梁红骗局一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张昕宇梁红是谁真的很有钱吗 资料背景起底曾遭全网封杀真相

张昕宇梁红那么有钱吗

了解到《侣行》曾一度停播,而原因有很多,但据说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去利比亚等北非国家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安保,而且互联网上视频任何人包括IS都可以看到,为了他们的安全停播。而这也是因为他们被被IS悬赏了,这就意味着他们会非常危险,随时都可能出现意外,还有,他们的视频是边录边播的,他们的行踪也是一直处于暴露的状态。

张昕宇梁红是谁真的很有钱吗 资料背景起底曾遭全网封杀真相

我们的侣行张昕宇梁红

如此的说来也是很明显的了,不过《我们的侣行》的确是充满着危险,在一期节目中,他俩也是跟随海上精英部队出海追击毒贩,去了哥伦毕业大毒枭庄园,这的确也是有潜在的危险性的。可张昕宇梁红骗局是什么情况?两人是不是真的离婚了?这目前的答案是,两人还是夫妻关系,现在也在拍《我们的侣行2》,继续他们的环球飞行。

张昕宇梁红是谁真的很有钱吗 资料背景起底曾遭全网封杀真相

张昕宇梁红夫妇

那,显然,《我们的侣行》是张昕宇梁红主创的纪实真人秀,所需的费用什么的应该都是自己出吧,或者是赞助?他俩的家境到底怎样?经过了解得知,两人自幼相识,相知相恋28载,携手走过风风雨雨。北京时间2014年2月25日傍晚,张昕宇和梁红最终完成了他们儿时的梦想,在离北京两万公里的地方——南极,举办了他们梦想中的婚礼,这也是中国人在南极举行的第一场婚礼。

张昕宇梁红是谁真的很有钱吗 资料背景起底曾遭全网封杀真相

张昕宇梁红夫妇

此外,张昕宇梁红曾白手起家,身家过千万,也曾携手2008年汶川救灾,也正是那时,他们重新反思生命的意义,并积极追寻梦想,在花了四年时间学习各种生存技能,开始不断探索自然的奇迹,现在夫妇二人,创《侣行》、《张梁记》、《侣行·卫星直播探世界》等的节目,收视率也还是蛮可观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