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刚刚生完宝宝的蒋勤勤现在也是在一家月子中心好好的调养自己的身体,同时也是晒出了自己的月子餐跟大家一起分享,但是蒋勤勤晒豪华月子餐的行窃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反感很多网友也是表示像你这样生活的人毕竟是少数,并且我们从蒋勤勤的话语中也是能够感觉到在蒋勤勤的心目中有一种非常冥想的优越感,也是让很多粉丝挺过意后感到非常的不舒服的。

蒋勤勤豪华月子餐曝光超奢华 网友无情吐槽吃不完就太浪费

在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到蒋勤勤的月子餐可以说是非常的豪华了,种类也是多到可怕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样多的东西你能够吃的完吗?如果吃不完的话这不就是一种浪费吗,本来也许是想跟粉丝们分享自己这一段时间生活的蒋勤勤没有想到用错了方法反而是引来了大片粉丝们的不满,这就是有时候很多事情我们表达的不对反而是适得其反的作用。

蒋勤勤豪华月子餐曝光超奢华 网友无情吐槽吃不完就太浪费

蒋勤勤和陈建斌最近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圈粉无数,半个月前蒋勤勤刚生下次子,加上《幸福三重奏》的播出,夫妻两人的热度真是居高不下。再加上是真人秀首秀,夫妻两人的受关注度自然很高。目前,还在坐月子的蒋勤勤也没闲着,坐月子期间还不忘记给网友们分享一些育儿小知识,还晒起了自己的月子餐,热心的给网友们分享坐月子期间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不仅生孩子的时候晒出细节照,坐月子也不闲着,蒋勤勤真的很热心。除了给宝妈们分享坐月子的一些知识,蒋勤勤还晒出了自己的月子餐做示例,看看蒋勤勤的月子餐,网友们表示不坐月子的人看了都觉着饿了。杂粮馒头、鸡蛋、粥、各种蔬菜、骨头汤、水果,蒋勤勤的月子餐真的太丰盛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一顿吃这么多真的能吃完吗?会不会最后都没有吃完,被陈建斌给吃了。

毕竟生活中老婆坐月子,最后老公胖起来了这样的事情也不在少数。其实蒋勤勤在孕期的时候就很能吃,胃口很不错,从月子餐来看,坐月子期间的胃口一定也很好。更多的网友们是表示羡慕,纷纷感叹:有个营养师真好啊,还有网友说看起来很有食欲,感觉这些会被陈老师吃掉,也有网友说蒋勤勤的月子餐真的很豪华,丰盛程度也惊到了网友,纷纷羡慕当明星真好。还有网友表示,一顿饭吃这么多,够我一天的饭量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