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新说唱冠军候选人有谁

中国新说唱冠军候选人有那吾克热、刘柏辛、王闪火、周汤豪、ice、艾热,这个名单很早就已经流出了,关于可信度还有待商榷,等节目播出来了自然就知道了。

目前网络上曝光的六强选手名单分别是王闪火、那吾克热、刘柏辛、周汤豪、ice、艾热。六强选手已经曝光,根据网友先知了解到,本年度冠军姓周,综合来看周汤豪无疑成为大热冠军人选,被称为瘦版潘玮柏不是盖的。

中国新说唱冠军候选名单流出都有谁 刘柏辛和周汤豪赢面大?

周汤豪在台湾小有名气,此次参加大陆选秀节目估计是想在大陆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他。大陆观众对他不熟悉自然可以理解,我们就当把他新人去感受歌曲中的力量。

周汤豪不仅唱歌不错,还会写词和创作,编曲等等都不在话下。舞台上的周汤豪大家只见识到歌唱部分的能力,在后续比赛中会更加了解这位全能型选手。大家已经非常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希望这次出发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位歌手的存在,为今后发展带来新的方向。从周汤豪出道到现在实力是有的,可却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经过这一次的蓄势待发期待看见猛兽一样的周汤豪。

中国新说唱冠军候选名单流出都有谁 刘柏辛和周汤豪赢面大?

中国新说唱冠军候选名单流出

网络爆出的六强名单是:王闪火、那吾克热、刘柏辛、周汤豪、ICE和艾热。其中周汤豪、ICE和艾热三位选手是邓紫棋和潘玮柏组的,去年铩羽而归的潘帅,今年可谓大获全胜。

对于疑似六强选手,网友表示,最看好的必须是Lexie刘柏辛和周汤豪。

据了解,多才多艺的周汤豪不仅会写歌作词,吉他、编曲等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可以说周汤豪是全能型歌手,虽然和gai这样的专业嘻哈歌手不一样,但是对于他的表现,真的让人十分期待。

周汤豪在说唱圈算是大龄青年了,1988年出生的他已经年过而立,但是超高的颜值让他获得无数关注,出道于2009年,当时因为和天后蔡依林的合作歌曲MV并担任男主角和rap部分而被熟知,并且他的母亲还是台湾明星比莉姐。

14岁时,父亲本来想将周汤豪签给唱片公司,却遭到母亲的反对。不过,母亲深深了解儿子对音乐的喜爱,将周汤豪送到美国学音乐。在美国的那段时间,周汤豪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后来才有了16岁就开始玩编曲的周汤豪。

周汤豪在台湾地区知名度还是可以的,并且22岁就在台湾地区举行校园演唱会。并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发型个人专辑《周汤豪》和《S.N.G》。

中国新说唱冠军候选名单流出都有谁 刘柏辛和周汤豪赢面大?

2016年周汤豪发表《Real》专辑时,以“不是变化是进化”来形容自己这几年的状态。

《REAL》专辑中,EDM、Trap、流行、摇滚、嘻哈、R&B的元素统统都有,乍一看是像落入了流行专辑大而全的风格俗套中,但听罢全碟(其实是两张光盘),你才会惊讶于周汤豪与制作团队的巧手。

他们把不同的元素运用得当,点缀在全专辑的十三首歌曲中,既有“电”的整体框架,又在每一曲的细枝末节处透出惊喜。《REAL》与周汤豪的上张专辑隔了四年,“这四年我没有改变,而是进化。”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