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是非常美的女演员了,自从出道绯闻不断,就是因为太过于优秀,遭嫉妒,冰冰这一路走来也真是不容易,从还珠格格开始的丫鬟,金锁,然后一直跑龙套,到现在没有任何背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真是很不容易的,娱乐圈竞争多激烈,这两天网上出现范冰冰和刘国梁的亲密照,可想而知又是黑人的,话说范冰冰最近不只是的得罪了谁了,接二连三的被人爆料,先是小崔炮轰,现在又出现亲密照,

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吻照真的吗?本人回应获赞:总教练情商真高

范冰冰方面率先辟谣,称图片中的女士与范冰冰耳朵和手部明显不同,比如范冰冰没有耳垂,该女士耳垂明显。范冰冰方面还表示,已经委托律师取证,追责不删除谣言的发布者。

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吻照真的吗?本人回应获赞:总教练情商真高

“范冰冰亲密照”事件另一位“受害人”刘国梁的回应则是非常幽默和温馨。22时,刘国梁晒出了一张与妻子、双胞胎女儿之一刘宇婕(赢赢)的合影,以及一张陪同刘宇婕打高尔夫球的图片。他说:“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今晚世界杯决赛大家看好谁呢?‘乌龙’太多,这么精彩绝伦的比赛就别再有‘乌龙’啦!”一名网友表示:“一语双关,刘指导高!

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吻照真的吗?本人回应获赞:总教练情商真高

自从范冰冰出事以来,他的男朋友李晨就没发过声,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吐糟和骂声连篇,当时是怎么在微博上秀恩爱的,现在自己的女人出事连屁都不放,看来这也不是真爱啊,娱乐圈的事真的是有点无语啊,不知道这次两人的感情会不会因此凉凉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