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似乎只要长着一张好看的脸,就可以零成本的成为网红。继而开始疯狂赚钱吸金,就比如在抖音这个软件里,就火了很多不名不经传的小姐姐。

像之前因为一首奢侈品,品牌歌红起来的温婉,就在视频里摇头晃脑的蹦了个迪,点赞人数竟然可以破千万。这对于一个在此前根本就查无此人的素人来说,简直就是太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连当红的一线大牌明星都做不到。

虽然温婉红的很快,但是热度很快就没有了,原因就是因为她未满18周岁,却成天出入夜店。在她热度极高的时候,她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在给大众做出不好的示范,因此很快被封杀,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如今的抖音一姐可是另外一位女主播,年纪轻轻已经坐拥千万粉丝,现在不管是人气还是工作都超出温婉太多了。

据悉莉哥现在已经开始接拍广告了,一个刚网络红人而已,她的广告费用已经和一线女星差不多了!

网上之前曝光了网络红人拍广告的报价,像代古拉每个粉丝在5分到1毛左右,也就坐拥千万粉丝,就可以拿到好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像莉哥现在号称“抖音一姐”,人气还是热度都在代古拉之上。广告费自然只会比她高,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能拿到多少吧!跟何况莉哥还出席线下活动,出场费更是不会低。

娱乐圈好赚钱,这是大家都清楚的一个事儿,女明星们站在镜头前摆摆动作,拍拍照片,几百万甚至几千万就轻松到账了。

可这位叫莉姐的女主播才刚红不到一年,而且抖音虽然是目前最火爆短视频社交平台,但在全国层面上仍然是比较小众的,就在这样一个平台走出来的网红,拍拍广告竟然就能拿到和一线女明星一样多的钱,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

这样看来,莉姐的热度是不是比冯提莫还要高呢,这也给了我们一个启示,只要有才华、有颜值真的就不愁没饭吃。

像莉姐,年纪不大,在抖音发发视频就赚大发了。但莉姐个人还是有一定的特质的,她本来就是一个女主播,在直播间就累积了一定的人气,所以这才走红的这样迅速了。

还有也只能说是莉姐命好,温婉是因为有黑点才flop,但莉姐也曾经在直播间问粉丝要礼物,本来以为这个会让她就此凉凉,却想不到她反而越来越火了。

如今她已经开始接拍广告,不知道是不是进军影视行业的打算了呢,已经有了庞大的粉丝基础,不走这条路,似乎又有些浪费资源了呢。

但娱乐圈和网红圈可不一样,意味着更多的挑战和更多人的关注,莉姐如果真的要进入娱乐圈,要想大红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