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最新版的流星花园在芒果台热播,新的F4组合也顺理成章地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也许大家还记得在新的F4刚亮相之时,被网友和业内人士一致夸赞他们不但外形出众,而且很有时尚感。该剧播出后,新F4组合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虽然这几位小鲜肉在演技方面还是显得稚嫩,但他们借助流星花园这个大IP开启了走红之路却是不争的事实。

道明寺自曝现实中不会爱杉菜:吻了好多次都没感觉!

这部剧是由老版的制作人亲自操刀,以她独到的眼光,在选角方面自然有质量保证。新版F4至少在外形和气质方面果然没令观众失望,都和各自饰演的角色很贴近。尤其是王鹤棣,帅气中带点雅痞,甚至有人说和言承旭的老版道明寺相比,更符合原著漫画中的形象。王鹤棣对自己饰演的角色也相当自信,认为自己飞扬跋扈的样子和道明寺颇为相像。还爆料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偶尔也很霸道,会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谈起在剧中的搭档——饰演杉菜的沈月,王鹤棣说更多把她当做哥们儿,比起杉菜这样的邻家小妹,他还是更喜欢酷一点的女生。

道明寺自曝现实中不会爱杉菜:吻了好多次都没感觉!

目前观众对这部剧的评价有褒有贬,但超高的话题度也带动了新版F4的走红,他们对于能出演这样受关注的偶像剧也是感到非常幸运,就像是在做梦一样。当然,这四位大男孩也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希望观众不要只关注于他们的外形,而是更多看到他们在演技方面的努力。对于突然地走红,王鹤棣谦虚地表示,目前还不会觉得自己有多红,但如果自己的作品得到观众认可,那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官鸿则说,自己更专注在演戏上面,希望花更多心思呈现出更好的作品,对于自己有多火并未太关注。

道明寺自曝现实中不会爱杉菜:吻了好多次都没感觉!

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梁靖康认为他和美作有相似的地方,但也有区别,比如自己并没有美作那么活泼。官鸿觉得他和花泽类相似的地方就是同样都很安静,不爱说话。吴希泽表示他和西门一样脑子里经常有鬼点子,爱思考。

道明寺自曝现实中不会爱杉菜:吻了好多次都没感觉!

对于观众最关心的剧中的感情戏,王鹤棣坦言,自己平时和在剧中还是有区别,在生活中如果喜欢上一个女孩,不太可能像电视剧里那样付出整个生命去追求,而是会先有一个思想建设的过程,然后再开始追求。当然王鹤棣也承认,如果喜欢一个女孩,会主动地表白。

道明寺自曝现实中不会爱杉菜:吻了好多次都没感觉!

谈到和搭档沈月的吻戏,王鹤棣说那场戏拍了很多次,一开始两人会有些尴尬,后面才慢慢进入状态。王鹤棣还特别强调,拍吻戏也没有太多心动,因为作为演员应该保持专业。说起私下和沈月的相处,王鹤棣说两人就像铁哥们儿,还会互相打打闹闹,至于观众好奇的这两人会不会在现实中也组成CP,王鹤棣明确地给出否定答案,他说他喜欢有个性,酷一点的的女生,而不是沈月这样的邻家小妹。

道明寺自曝现实中不会爱杉菜:吻了好多次都没感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