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是拼命三娘,所以导致身体状况出现问题,可是没想到最后被污蔑患重病,这简直是让赵丽颖听着很生气。赵丽颖工作室声明,只是累了想要稍作休息自我调整而已,可是没想到有些营销号恶意散步谣言,将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赵丽颖工作室声明,赵丽颖身体状况好着呢,根本就没有任何问题,结果反被污蔑患虫病。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因身体亚健康休息却被污蔑患重病

赵丽工作室辟谣有关“赵丽颖患有脑血栓、心脏病”的传言,表示该传言系凭空捏造的虚假信息,“每个人都有享受生活的权利,只是累了,要稍作休息自我调整,对于扭曲事实恶意伤害的行为工作室特此声明。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因身体亚健康休息却被污蔑患重病

”近日,有关“赵丽颖患有脑血栓、心脏病”的传言在网络上流传,并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议论。赵丽颖工作室针对上述传言发布声明,表示该类言论系他人凭空捏造的虚假信息及恶意传播,对发布者进行强烈谴责和严重警告,要求对方删除不当言论,停止发布虚假信息。对于工作室的维权行为,粉丝给予了强烈的支持:“心脏弱≠心脏病,后脑勺有血栓≠脑血栓。”“饿了吃饭,渴了喝水,累了休息,人之常情,求别过分解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