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立波今年可以说是屡次登上娱乐新闻的热搜,但是这些热搜登的却并不光彩每次都是因为发生的持枪案,虽然最后案件结束了周立波也是胜诉了,但是总归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也是非常的闹心的,今日周立波再回击唐爽的消息让我们对这件事情在一起提起了兴致,本来都结束的事情怎么会突然之间再次在娱乐新闻的头条出现呢。

周立波再回击唐爽指责他恩将仇报 两人聊天记录曝出疑点满满

周立波再回击唐爽

唐爽作为周立波案件的唯一目击证人,本来是多年的好友在案件的审理过程中却一点都不配合,反而处处说谎让周立波陷入困境之中,这次周立波在采访中表示唐爽穿的像是衣服,但是其实也是在暗示唐爽的不仗义,确实是被朋友的背叛会让自己觉得心灰意冷但是好在有这样多的粉丝们一直陪在你的背后支持着你鼓励着你。

周立波再回击唐爽指责他恩将仇报 两人聊天记录曝出疑点满满

周立波再回击唐爽

日前,周立波案的另一位当事人唐爽时隔一年半以后接受《局面》采访,选择与周立波夫妇公开对峙。采访中,唐爽表示装有枪支和毒品的背包是周立波拿到车上的,且在某某家中做客时,周立波曾向某某索要枪械。他还透露周立波方面希望他作伪证,但他拒绝了,而事发经过也和周立波原先说的并不一样;另外,胡洁在案发后曾明确告诉他车上搜出的毒品是周立波的,而周立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毒品和枪支是某某栽赃。

今晨(17日),周立波也通过另一家媒体公开回击唐爽,他称唐爽身上“看上去像衣服的”衣服9成以上就是自己的,暗指两人如同农夫与蛇。还称唐爽有多处说谎,他并未主动向某某索枪,也没一只手ipad看视频另一只手手机导航开车,因语言障碍也未跟警察有过交流,并始终怀疑是有人给他“下套”,联合黑警置自己于危险之中。当地时间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在美国因“蛇形”开车被警察揽下,随后警察在车内发现枪支和毒品,面临五项罪名指控。

周立波再回击唐爽指责他恩将仇报 两人聊天记录曝出疑点满满

周立波再回击唐爽

当时唐爽坐在副驾驶位,2017年7月,法院撤销了对他的全部指控,周立波成为唯一检控对象。随后,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内,周立波案多次开庭,法庭最终宣布其非法持枪、持毒等罪名不成立。回国后,周立波夫妇先后接受多次采访,详述了案件经过,表示自己是被“某某”陷害,更称当时同车的唐爽收贿。今年7月7日,唐爽微博发文,似喊话周立波夫妇,“戏子误国”、“望故人弃恶从善,改过自新”。随后第二天,唐爽再次发文,这次明确指出周立波夫妇污蔑他收贿,要求对方出示证据。不仅如此,日前,唐爽更现身出面接受采访,这也是周立波案发生一年半后唐爽首次公开现身发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