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猎毒人吴新河接近梦瑶有什么目的

《猎毒人》中,吴新河表面是一个绅士,十分关心爱护梦瑶,但其实他是一个毒枭。

猎毒人吴新河接近梦瑶有什么目的 猎毒人吴新河和吴雄什么关系

在最新剧情中,除了智商超群师吕云鹏为了报仇,继续追踪蝎子为主要故事背景外,又延伸了另一条不简单的故事主线,那就是吴新河出现在吕云飞妻子李玟的疗养院里。并在吕云鹏侄女梦瑶最无助的时候及时的出现救场,贴心安慰鼓励梦瑶,以同为病人家属的亲身经历劝诫梦瑶要懂得放松自己;剧中吴新河不仅暖心大发,亲自削苹果细心切小块给梦瑶,还有心灵慰藉的鸡汤大放送,"一个女孩子,别把所有压力都放到自己一个人身上。"梦瑶内心的无助感和吴新河的体贴绅士形成正负两块磁铁,快速的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不过对他的身份还是引起大家的质疑,因为剧中一开始吴新河出现的地方有点太巧,他第一次出现便是在医院,而且还帮了李玫,也和梦瑶相识,之后更是一直找梦瑶,一直在身边帮助她,但其实从他们的谈话中就可以知道吴新河一直在套梦瑶的话。

猎毒人吴新河接近梦瑶有什么目的 猎毒人吴新河和吴雄什么关系

猎毒人吴新河和吴雄什么关系

吴新河和吴雄是亲戚关系。

吴新河是一个隐藏身份的毒枭,从之前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知道吴新河和吴雄是亲戚关系,因此吴新河并不是好人。吴雄是金三角大毒枭。吴氏家族,人称“吴主席”,明面上是一家金融贸易集团,背地里,是缅川一带有名的制毒、贩毒集团,在金三角地带与楚氏商团争霸、相互制约。吴新河也一直在为吴雄做事!

猎毒人吴新河接近梦瑶有什么目的 猎毒人吴新河和吴雄什么关系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大结局中,梦瑶无意中发现了吴新河就是一个大毒枭,而且也知道了父亲的死和吴新河脱不了干系。此时,吴新河也知道了自己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他害怕了。就在他准备潜逃的时候,梦瑶选择了正义,告发了他。吴新河慌不择路,把气都撒在了梦瑶身上,梦瑶差点被吴新河掐死了,好在魏海一行及时赶到才救了她一命,逃脱后她也加入了缉毒大队,成为了一名缉毒警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