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跑男的第六季已经落幕,这一季节目的播出可真是跌宕起伏,首先我们跑男进行了一次大改革,节目中没有了撕名牌的环节,之后因为各种原因又频频调档,作为一名忠实的老粉,实在是看得揪心啊。

奔跑吧总导演深夜发文 下一季退出的不是郑恺而是他!

第七季的宣传里传言跑男要撤掉一个人,这个时候广大网友们便纷纷猜测将要撤掉谁。他们观察了每位成员的微博发话,总结了很久觉得郑凯可能会退出第七季的跑男。小猎豹的粉丝也在网络平台上向节目组提出意见,因为从第五季开始节目的他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粉丝们认为这是对小猎豹的不公平对待,强烈要求节目组增加小猎豹的出镜率。然而粉丝的声讨并没能为偶像带来什么利益,小猎豹在节目中仍然不愠不火。

奔跑吧总导演深夜发文 下一季退出的不是郑恺而是他!

身为路人也很为他担心啊,他作为跑男的教授级人物,在这个节目里面已经扎根好几年了,要是突然就这么离去,肯定会有很多的不舍,观众们也一定会这个节目表示愤怒的。

目前从节目组给出的数据来看,他在第六季的人气度甚至还没有陈赫高,作为曾经的流量担当现在这样的局面对他来说很不利。节目这么多季以来对小猎豹敷衍的态度造成了很多观众的不满。现在有传言第七季将换人,自然观众们的焦点全集中在他身上了。

奔跑吧总导演深夜发文 下一季退出的不是郑恺而是他!

陈赫最开始出现在这个节目的时候没有什么粉丝基础,后来又因为前妻的事情人设崩塌,在网上受到了大堆网友的攻击。好在最后事情的真相被公之于众,他也为自己正名了。在这么多季的节目里,他也向观众表现出独特幽默的一面,这个天生就带有综艺感的人一步步的吸引了很多人,现在很多观众都已经认可他了。

奔跑吧总导演深夜发文 下一季退出的不是郑恺而是他!

可是跑男总导演深夜的一篇微博却将所有的视线引到了他的身上,他在微博上表示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互相陪伴,还附有自己导演证的图片。因此便有不少人猜测,第七季将要换的人是他。这么多季以来该节目一直由他导演,他就是这个节目的父亲,一路看着当初不起眼的小综艺到现在无人不知。但是观众们都已经习惯了由他制作的节目,他的思维习惯早已渗透了这个节目,换人之后难免会有一部分观众感到不适应。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也都祝愿这个节目能够一直红火下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