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观看《扶摇》一开始就觉得德王和元皇后没那么简单,没想到德王和元皇后真的有恋情在。而长孙无极并不是皇上的亲骨肉,长孙无极的亲生父亲竟是德王。元皇后爱慕的人就是德王,并不是皇上。

扶摇长孙无极身世之谜终于揭开 德王和元皇后背后恋情曝光

大皇子被扶摇断了龙脉,长孙迥不是长孙无极的亲生父亲,长孙迥的皇后心里也不爱自己。突然觉得长孙迥的一生还挺凄惨的。长孙迥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精明,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发现元皇后与德王的奸情。

扶摇长孙无极身世之谜终于揭开 德王和元皇后背后恋情曝光

在《扶摇皇后》的小说设定中,长孙无极并不是无极皇帝所生。元皇后偶遇到了微服私访的德王和无极皇帝,元皇后真正爱慕的人是德王,结果确实阴差阳错的嫁给了无极皇帝。元皇后一直想要巩固无极太子在宫中的实力,同时自己也是一直大权在握,想要把权力实实在在的握在手里。元皇后担心,一旦无极皇帝发现了自己与德王的恋情,一定会勃然大怒。她更害怕自己的孩子长孙无极被废。而这些事情,长孙无极本人并不知情。

扶摇长孙无极身世之谜终于揭开 德王和元皇后背后恋情曝光

长孙无极一直都认为无极皇帝就是自己的父亲,对德王的态度也是一直很冷漠。在《扶摇皇后》的原著小说中,德王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德王想要夺得王位。无极并不想帮助德王,德王便想要杀死自己的儿子无极。小说中德王的结局比较悲惨,最后是咬舌自尽。反观电视剧《扶摇》,觉得德王本人似乎比较淡然,对王位似乎并不是那么在乎。

扶摇长孙无极身世之谜终于揭开 德王和元皇后背后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