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网友都对权力的游戏这部片子非常的感兴趣吧,虽然里边的很多镜头是血腥的是裸露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确实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最近权力的游戏龙母裸戏曝光再一次将这部作品推上了娱乐的热潮。

权力的游戏龙母裸戏曝光 艾米莉称把它当做一种艺术没有觉得是负担

龙母就是剧中的主人公,在剧中也是有很多非常大胆的情节,但是这部作品却将很多事情诠释出了它一定的道理为此龙母也是获得了最性感女星的这样一个奖项,在采访中龙母的扮演者也是表少他说只是把它当做一种艺术并没有觉得是一种负担。

权力的游戏龙母裸戏曝光 艾米莉称把它当做一种艺术没有觉得是负担

著名男性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每年都会评选一位“地球最性感女性”,2015年是《权力的游戏》的“龙母”艾米莉·克拉克,她也为杂志拍摄写真,非常性感。但公开裸露并非乐事,她回忆《权力的游戏》中和马王的强暴戏,表示当时很不好过。

克拉克说,当时她才23岁,对镜头展示身体,剧中丹妮莉丝在受难,她也一样。实在受不了,她请求了暂停,要了杯茶,哭完,继续开拍。这时有人插了一句经典吐槽:“这不是色情片,是HBO《权力的游戏》的电视网。”

外表与气质突出的她在2012年被评选为全球最美面庞第一名。2013年被评为全球100大最美丽面孔第四名。

2012年被评为全球100大最美丽女人第一名。2012年最美面庞"Independent Critics List of 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2"排名第1;2012年位列Ask Men网站评选“Top 99 "most desirable" women of 2012”排名第88; 2013年被Ask Men网站评为“Top 99 "most desirable" women of 2013”排名第15 。2015年她又被评为“地球最性感女性”。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简介中介绍她是王国末代君王的幼女,从出生就开始流亡,和有暴力倾向的哥哥相依为命,作为最后幸存的家族成员,她对外自封了多个头衔,此外还有各种外号,以此来隐藏身份。

权力的游戏龙母裸戏曝光 艾米莉称把它当做一种艺术没有觉得是负担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是个身材娇小却美貌的姑娘,有着典型的银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睛。小时候的她十分胆小且不自信,很依赖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哥哥,同时又有些畏惧他,因为哥哥性格比较粗暴,容易发怒,还会使用暴力。

她受到兄长夺回王座的决心的影响,也将这个目标作为毕生的心愿。在逃亡过程中,有富商愿意资助他的哥哥,但提出要她嫁于马王的首领,来换取出兵。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对此很恐惧,但还是服从了哥哥的意愿。

婚礼上她对于对方家族的嗜血感到不安,先后有十几个人因为械斗而死。在对方送新娘礼物的时候,她收到了很多精美的礼品,最后露天圆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