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奇古奇布拉达布拉达......”伴随着一阵魔性的曲调,这则视频成功在十天内将抖音用户温婉送上千万级网红宝座。

可温婉还没享受成名的快乐,其副作用就迅速显现,她的过往被扒皮——整容、辍学、夜店咖......

一时间,她所有的亲朋好友、隔壁同学纷纷出没,向网友展现了她短视频生活外的另一面:她的日常生活大部分是在炫富,十四五岁就开始整容,高中都没上完就辍学了;私生活混乱,有很多的男朋友,经常泡吧蹦迪,据说17岁的年龄可能也是虚假的。

最后以温婉被抖音封杀结束。

之后温婉梨花带雨的发视频问,“你们会忘记我吗?”,不少网友为其打抱不平,理直气壮的帮她声讨:“她做错了什么,怎么就这么多人酸?”“温婉又美又可爱,凭什么被封杀?”

而后,她又转战直播,上演大胆素颜出镜。

首秀那天网友们积极围观,可谁曾想她却因此瞬间掉粉,看看画风是这样子的...

视频直播当中,温婉所谓的素颜直播跟当初大家看到的车库小美女形象差的也太大了,这颜值怎么看都不像是17岁啊?

就有网友评论了:温婉真的17岁吗?不是27岁吗?和当初地下停车场的视频完全不一样啊,我们根本就没有看出来是一个人。

本就被封杀,还想借素颜直播再火一次,没想到让网友瞬间脱粉,所以她又转换了路线:成熟风化身小清新。

照片中的温婉背对阳光,看起来十分女神,面容精致无可挑剔......

可是网友们都已经见过她真实的样子,再不会跟“国民初恋”的小清新挂钩了。

最近一次的直播她又化身美妆博主,教大家卷头发。

不过令网友吐槽的是,温婉的脸又让大家脸盲了,跟上次相比,又像是变了一个人。

几天前,温婉还发微博长文,又提到有位前辈告诉她,遇见不好的事情要学会接受,努力学习,还说,虽然学习不太好,但是从没放弃过知识学习,并且没觉得她有什么错,最后还表示到她想努力变成内心与外貌都好的人。

这条微博语言组织十分的官方,但是温婉表示这都是自己的肺腑之言,并对收获这么多的支持和喜欢表示自己的谢谢。

温婉从巅峰到低谷不过几天,被网友调侃“红的最快的也糊最快的主播”,相比之前的负面言论,现如今的温婉,是要靠鸡汤文洗白了?

本文系北京时间娱乐频道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更多独家内容可下载北京时间客户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