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抖音上又火了一位翻唱红人,那就是王北车,据悉王北车的真名叫王兆东,随后抖音王北车黑历史被曝。网友很好奇雅痞的王北车是哪里人,下面小编带大家去详细了解抖音王北车个人资料及过往,日前王北车被打是怎么回事背后真相被揭令人瞠目结舌。

抖音王北车哪个学校的

抖音王北车目前在抖音上因翻唱以及原创歌曲走红,王北车被抖音上最火的歌有《陷阱》、《突然想起》、《姑娘》以及《雨一直下》,从网上的资料看,抖音王北车是95年3月20日出生,但是在王北车的微博中显示的是1997年,从今年王北车参加《大城小爱》中可以推测,王北车应该是1995年出生在黑龙江,所以王北车是黑龙江牡丹江人。

网曝抖音王北车被打

王北车的抖音号是:3776153,名称是王北车;微博名为:王北车。王北车在抖音上走红后,有网友表示,王北车撞脸文章,同时又与张一山行为举止很像,所以抖音王北车被称为文章和张一山的结合体。王北车其实是一个乐队的成员,王北车所在的乐队名叫个路人乐队,在该乐队中,王北车是主唱。

抖音王北车个人资料

日前,有消息传出,抖音王北车被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王北车在山东出席活动,有照片流出是王北车被打哭的一幕,所以王北车被打引起了网友的围观。不过事后,王北车方出面澄清王北车被打事件,王北车经纪公司表示王北车被打是造谣行为,并道出背后真相。

抖音王北车抽烟照

王北车被打照片其实是因为当天太热,王北车流汗擦汗的动作所拍的角度造成的,是有人以此造谣。此外还透露王北车近况一切安好。而关于网上爆出的王北车黑料抽烟、纹身、上相亲节目,网友表示很正常。那么你怎么看待王北车所谓的黑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