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下,小蛇被内马尔附体一事掀起了热议,继而我们也有了解到这还是源于内马尔翻滚的魔力了!怎么回事呢?简单点来讲就是,这小蛇像是模仿内马尔翻滚,而它也因此被网友封为“戏剧女王”,走红网络也是必然的了。

小蛇被内马尔附体怎么回事?详情被揭内马尔十连滚的魔力让人笑喷

小蛇被内马尔附体怎么回事

据了解到,在日前,脸书专页“Troll Father”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小蛇被冠以“戏剧女王”封号。画面中,小蛇被人摸了一下后,先是张大嘴巴“装腔作势”,没想到又被摸了一下,瞬间惊慌地卷成一团在地上打滚,不断蜷缩翻滚,还露出腹部装死。最后翻肚一动也不动,就算被翻成正面,也会一秒弹回“朝天”状态。

小蛇被内马尔附体怎么回事?详情被揭内马尔十连滚的魔力让人笑喷

网友们看到小蛇反应如此激烈,惊讶地说,“难不成是看了内马尔在世界杯的表现?”“看起来像巴西队的内马尔”“内马尔版的蛇”“根本戏精”“如果你一直碰我,我就咬我自己!”有网友表示该蛇为猪鼻蛇,短短1分钟的视频至今累积超过1700万次观看,小蛇也俨然成了网红。

与此同时,也联想到此前,温网惊现内马尔滚,以及,在内马尔翻滚遭恶搞,这总的来看,内马尔都是世界杯上的名人了,不过,这也不能怪他,据不完全统计,在本届世界上,内马尔被侵犯至少有30次,倒地时间共有14分钟,所以,也是蛮惨的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