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的原著粉应该度知道,在小说中,是宗越给扶摇封印的,并抹去了她5岁前所有记忆,不知道剧中会不会保留这段情节,如果保留了,那么很多小伙伴就纳闷了,既然宗越知道扶摇的真实身份,怎么不告诉无极呢?

《扶摇》宗越因何隐瞒女主真实身份?周叔或没死,和帝非天有关!

个人的猜测是,目前无极并未完全看清扶摇在他心中的分量,宗越就更不确定无极是如何看待扶摇的了。五福之间还停留在暧昧阶段。但无极和佛莲之间的联姻,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并不是爱情。宗越既然是无极基友,自然了解无极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不会让无极把爱和利益搅和在一起。

《扶摇》宗越因何隐瞒女主真实身份?周叔或没死,和帝非天有关!

所以目前告诉无极关于扶摇的身世,无极真的应下与璇玑的联姻,是因为爱,还是利益?无极对扶摇的爱是否还那么纯粹?如果无极不是真的爱扶摇,那扶摇是不是佛莲跟无极又有什么关系?我想宗越就是想让无极瞧清自己的内心后,做忠于内心的选择。无极爱扶摇,不是因为扶摇是什么身份尊贵的人,而是爱她的灵魂。这样的爱才是纯洁的,值得称颂的。当双方都因灵魂结合而相爱时,拥有什么身份地位财富的,才能算是锦上添花的事,而这两件事不能反过来。等到后面知道真相的时候,才会觉得惊喜“哦,原来爱的是对的人”,而不是因为是对的人才决定要不要去爱。

《扶摇》宗越因何隐瞒女主真实身份?周叔或没死,和帝非天有关!

又或者《扶摇》有了新的改变,剧里剧中将这段剧情删除了,书中是世子府灭门后,宗越辗转到璇玑投靠了璇玑王后,才有帮着处理扶摇一事。后来才请非烟帮忙换容一事,结果还被非烟坑的身体不好英年早逝。但剧里宗越自述世子府灭门后被非烟救了还教他医术代价是40年阳寿。

《扶摇》宗越因何隐瞒女主真实身份?周叔或没死,和帝非天有关!

所有宗越和璇玑王后有血缘关系和知道扶摇身份这段可能会被删掉。而扶摇出现在玄元山可能和周叔有关。一直有剧透说周叔没死身份还与帝非天有关。可能帝非天的人发现扶摇是五色石少女(原因可能是他们有什么方法可以感应到五色石),所以救了扶摇还放在自己人身边养大最终完成终极目的,解开封印。

《扶摇》宗越因何隐瞒女主真实身份?周叔或没死,和帝非天有关!

《扶摇》中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宗越,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可是按照这个剧情来看,宗越没了暗魅的身份也没了和扶摇的感情线。剧里感觉他已经放弃了所有的自己,只为了复仇了。用四十年阳寿跟非烟换了医术和武功,宗越就是护花使者,扶摇当上城主那段他俩会心一笑,一看就不是爱情,但是很。细想一下,还是喜欢剧里的设定,扶摇的人生很圆满,有爱人,有朋友,这才是最幸福的,别一堆男人都喜欢她一个,看着难受死了,希望宗越和扶摇成为生死的知己好友,就和无极一样,而非宗越单恋扶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