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梓童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

陈梓童在参加中国新说唱之前,还参加了中国好声音,是周杰伦战队的亚军,陈梓童1989年出生于江苏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 陈梓童中国好声音歌曲

中文名 陈梓童

外文名 Tifa Chen、A.K.A Queen.T

别 名 陈姝、梓童、大叔、童童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蝎座

身 高 165cm

体 重 47kg

出生地 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 1989年10月30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 陈梓童中国好声音歌曲

陈梓童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加入周董战队後一路过关斩将,最後获得了总决赛亚军,她去年加盟环球音乐,近来更以出道艺人的身分,参加了最夯的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提到参赛心情,陈梓童说: 「其实说真的,我长久以来都是在练唱歌,擅长的也是R&B,这是第一次以纯说唱的方式参加比赛。」她露其实有很大压力,「反正我有练啦 我也有准备好。」至于比较想与哪位导师合作?她对此笑说: 「吴亦凡老师我很喜欢,潘玮柏、热狗、邓紫棋也都可以耶,我觉得都很厉害。」

陈梓童中国好声音歌曲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 陈梓童中国好声音歌曲

与上一季的冠军张碧晨一样,陈梓童曾是一名韩国练习生,不过两人却是没什么交集,因为每年在韩国各个公司做练习生的中国女孩如过江之鲫,《好声音》反而成为了一座桥。

陈梓童毫不避讳自己做过练习生,只是提起让自己出道的公司,她弱弱地要求:“公司名字咱就不提了吧。”在韩国,最难熬的不是每天10个小时以上的练习时间,也不是膝盖受伤后的黯然神伤,最难熬的是:昨天还让我减到47公斤,今天就要我减到45公斤。

成为周杰伦战队第一个学员,陈梓童遭受的质疑远不止音乐本身,甚至有人为她“涂”上了“厉害的背景”——在部队大院长大的生活背景,加之老师沈懿是周杰伦御用MC,陈紫童也被质疑是“关系户”。

不过,陈梓童自己却说,“我没有黑历史”,她虽在部队大院长大,父亲当初也只是“两杠二”(中校军衔),而且已经转业了。

陈梓童:(我父亲)军衔很低的,不像大家说的高官那种,就是两杠二(中校军衔),现在已经转业。我是因为自己喜欢才来到这个舞台,如果有背景的人都能来参加这个比赛,那中国有多少人都来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