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丞丞作为《偶像练习生》出道之后,在星路上不仅有姐姐范冰冰的加持,其本人可爱的性格也是让很多人喜欢,不过最近范丞丞身上发生的事情有些多,有网友在医院偶遇范丞丞,那么范丞丞是生病了吗?

医院偶遇范丞丞怎么回事?范丞丞生病了吗什么病严重吗

近日,由于助理拿错旧护照无法让范丞丞按时出境,结果助理先飞仅留下保安陪伴范丞丞,当天还不安排范丞丞回到酒店等待,反而一整天的时间在机场作为等候着,这一点公司安排得太不合理了。

医院偶遇范丞丞怎么回事?范丞丞生病了吗什么病严重吗

毕竟范丞丞刚刚才录制完三天两夜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还压缩了正常休息时间和工作行程。因此,最终范丞丞赶不上7月13日泰国发布上,结果造成耍大牌不参加活动,似乎这一切原因都是工作人员的问题,反而公司不反黑也不出声明,

由于范丞丞在西安机场逗留十几个小时,造成身体疲惫不堪的问题,7月13日晚,有网友晒照称医院偶遇范丞丞疑似就诊,该网友还晒出了范丞丞在医院的照片,范丞丞戴着鸭舌帽,穿着黑色T恤,戴着口罩,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

医院偶遇范丞丞怎么回事?范丞丞生病了吗什么病严重吗

从照片中,范丞丞坐在医生面前静下心来看病,工作人员跟随着他旁边听解医生的注意事项。其实,艺人也是人,而不是机器人,刚刚才录制完三天两夜的节目,还不能好好地休息直接逗留机场十几小时,作为18岁范丞丞身体真的能够抵制得住吗?

该网友还称“感觉他很虚弱”。出道后范丞丞一直工作繁忙,行程安排的也非常紧密,身体难免劳累。乐华七子即将展开泰国巡演,粉丝纷纷表示为范丞丞身体状况担忧,“丞丞要健健康康的啊不要生病”“好好照顾自己”。

不得不说公司安排的助理太缺意识问题,上次泰国手被夹,如今又错拿护照,似乎一次又一次的错失严重性让范丞丞个人形象受损害。

都说越红的人最容易受到被黑,但作为自家人都未能保护好,这不是想让更多人反黑派来诋毁范丞丞的个人问题,作为助理工作确实要好好地面壁思过。

其实,范丞丞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表面上有一位超厉害的姐姐范冰冰依靠着,但实际上自己还是付出很多,才混出眼前的成绩。

日前,范丞丞刚录制完《爸爸去哪儿6),7月11日,范丞丞微博故事更新,并和网友互动,称“抱歉我来晚啦!猜猜我现在在哪儿?”视频中,范丞丞戴着黑色棒球帽,还是那个爱比剪刀手可爱又帅气的福西西。对此,就有网友大胆猜测道:“应该是在银川录制《爸爸去哪儿6》吧。”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热议,其中有网友认为,范丞丞虽然人气超高,但是他的年龄并不符合担任奶爸的条件,感觉他还是个孩子。但更多的网友表示期待,“期待实习奶爸范丞丞哦,相信你一定会和小朋友相处的很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