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歌经纪人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已经“销声匿迹”许久的胡歌近日被推上风头浪尖,原因是唐人宣布开除胡歌经纪人。近日,一则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开除胡歌经纪人姚瑶的文件在网络流传,引发热议。文件显示:“(姚瑶)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导致公司和胡歌先生在名誉及经济上蒙受严重损失,我司根据国家法例及公司员工手册中相关条款规定,于2018年7月11日对该员工作出解除劳务关系的处罚。”

胡歌经纪人被开除 胡歌经纪人这一举动损害其名誉被开除真相揭秘

胡歌经纪人为什么被开除

据悉,胡歌经纪人姚瑶擅自签合约涉诚信问题被开除。据悉,姚瑶此前担过任胡歌的助理、经纪人,在唐人影视工作多年。目前,其微博认证已经改为“前唐人影视胡歌工作室经纪人”。随后有媒体求证唐人总裁蔡艺侬,对方回应称,这份文件并非官方声明,只是发给商业客户的紧急告知,但其中内容属实。姚瑶将不再担任胡歌经纪人,具体如何处置公司会进一步探讨,相关情况会尽快发布公开声明。目前胡歌正在拍戏中,“希望大家不要因此事打扰他。”

胡歌经纪人被开除 胡歌经纪人这一举动损害其名誉被开除真相揭秘

胡歌经纪人被开除 胡歌经纪人这一举动损害其名誉被开除真相揭秘

2018年7月12日,唐人影视发布声明称:“公司员工姚瑶在担任胡歌先生经纪人期间,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导致公司和胡歌先生在名誉及经济上蒙受严重损失。我司根据国家法例及公司员工手册中相关条款规定,于2018年7月11日对该员工作出解除劳务关系的处罚,并且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今后姚瑶不再担任胡歌先生经纪人一职。”

胡歌新经纪人是谁

胡歌经纪人被开除 胡歌经纪人这一举动损害其名誉被开除真相揭秘

据悉,接替姚瑶的经纪人是梁曼仪。网上关于这个经纪人资料很少,希望这次人员变动给胡歌少降低一些损失吧。 明星经纪人大体分为两类,且都需要通过专业机构培训后持证上岗。其一是是指为各种经纪活动牵线搭桥而从中收取佣金的个人或组织,实际上就是演艺中介。其二是具有开拓市场能力的"专业型经纪人",他们开发艺人的潜质,帮助艺人寻找机会。这样的经纪人懂艺术、会管理,依托广泛的社会关系,凭借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善于经营的头脑,"包装"艺人。当上经纪人需要接受各种考验,并不是简单的事。

据悉,姚瑶和胡歌很好,化妆师姜洁曾爆料,《伪装者》拍摄期间,有一天,胡歌经纪人的手机不见了,因为里面有太多隐私的东西,经纪人、化妆师都急疯了,赶紧找现场制片一起找,附近翻,周围翻,热火朝天地在找。突然间有一个小姑娘问,“你们在找什么呀?”姜洁说:“我们在找姚瑶(胡歌经纪人)的手机。”然后,那个小姑娘偷偷告诉她:“我知道在哪里,我看见胡哥哥装走了。” 姜洁和姚瑶对视一眼,瞬间明白了,“这是想玩儿我们呢”。 二人决定“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姜洁很淡定的去给胡歌补妆,并告诉他:“瑶瑶的手机不见了。” “那怎么办呀,找到了么?” “今天群众演员太多了,阿辉和姚瑶那边都急得不行了,还在找呢,必须得找到,我们已经报警了。”姜洁形容:“听到报警二字,胡歌的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然后就哆哆嗦嗦地把那个手机拎给了我。当时,他吓得都不行了,一直在问,怎么办啊?怎么办啊?事情闹大了。”看的出来,这个经纪人不但是胡歌的助手还是朋友,不过,在娱乐圈,经纪人要谨言慎行,同时要注意接戏,可能因为这个被辞退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