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你知道僵尸粉是什么意思吗?僵尸粉就是指假的粉丝,空占名额而没有具体意义。在这个网络时代,很多微博博主想要高人气的关注度就可以通过购买虚假粉丝也就是僵尸粉营造自己的高人气。

不知道你的微信有没有收到过免费检测僵尸粉的消息,建议还是不要点了,很有可能是骗局。想要具体了解僵尸粉是什么意思就看文章吧。

僵尸粉一般是指微博或百度贴吧上的虚假粉丝,花钱就可以买到“关注”,有名无实的微博粉丝,它们通常是由系统自动产生的恶意注册的用户。手机用户注册时,僵尸粉是由系统自动产生的关注。

而随着微信用户基数的扩大,微信僵尸粉也大量出现。微信僵尸粉是对微信上不活跃或虚假用户的统称。一般有两种含义。其一为恶意注册的,不存在真实用户的虚假账号,一般被用于刷高文章的点赞数、增加微信公众号粉丝、恶意刷票等行为。

其二常指单方面删除微信好友的账号,在部分人口中,此类账号即自己的僵尸粉。僵尸粉起源:2010年8月27日凌晨,广州著名主持人陈扬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表示:

由于不能忍受“僵尸粉”带来的虚假人气,将关闭自己用户名为chensir的新浪微博。陈Sir不再“织围脖”消息一出,引起广大网友激烈讨论。为此,陈Sir昨日回应关闭微博事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