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天向山可谓是红了一批人,韩国的小五,日本的浩子,但是众所周知,小五三年前有哪位要服兵役,所以就离开了天天向山的舞台,近日天天向山的小五回来了,网友纷纷呼喊,我们等你,那么小五金恩圣的最新情况是什么呢?

小五金恩圣最新消息 天天向上的小五回来了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

小五‍

小五作为一个韩国人,在最开始的时候主持天天向山,镜头也是不多,毕竟言语不通,但是后来回来之后,小五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呢?或许看到这些你一定会大吃一惊,没想到小五变化这么大。

小五金恩圣最新消息 天天向上的小五回来了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

小五‍

从一开始中文不好,很多时候也插不上话只能默默在一边看着哥哥们互动,到后来他熟练掌握中文可以甩包袱接梗了。可是当他还不容易活泼起来可以大方用中文主持时,他却因为要服兵役暂时离开舞台。刚开始的时候,金恩圣的镜头一直都不多,可以说金恩圣非常的默默无闻,但任然可以通过一些小细节,看到他非常暖心的一面,帅气的外貌也为他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

金恩圣是1988年9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都首尔市,作为,作为,歌手,主持人演员三栖的全能艺人,金恩圣毕业于音乐专业,那因此大众熟知他是因为中国内地组合至上励合以一首棉花糖风靡一时,金恩圣所在的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也是获得了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最有前途新人组合等等荣誉。

小五金恩圣最新消息 天天向上的小五回来了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

小五‍

那在2008年,那金恩圣也而成为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群天天兄弟之一,2014年所在组合至上励合,也获得了最受欢迎内地组合的奖项,2015年转战荧屏出演的电影《魔镜3d》韩国规定凡是男子必须要服兵役,那虽然非常的不舍得,但是小五作为韩国人,还是要回去自己的国家履行自己的义务到部队去服兵役呢。

小五金恩圣最新消息 天天向上的小五回来了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

小五‍

其实呢,小编也还记得当时小五离开《天天向上》的时候,做了一个非常真诚而且又意义重大的礼节——下跪。现在,已经离开三年的小五最近在服兵役的照片曝光了,穿上军装剪去长发的他已经长成大男孩了!网友直呼认不出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