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简雪第一次上线是在选秀女大典上,一出场便能感受到她与其它人的不同,她身上有一种书卷气息,给人一种安静,恬淡的感觉,但她又能怼的对方哑口无言。这姑娘一出场就圈了不少粉!

《扶摇》简雪身份不简单,多次帮助扶摇,却在最后出卖她

当时长孙无极冒充的轩辕旻登上了皇位,齐震等人贼心不死,想往王上的后宫安插自己的人!各大臣也纷纷效仿,简雪就是其中一个被送进宫里的女子!这个简雪表面上是翰林院翰林简深之女,但她其实是长孙无极的人。为了能将她留在宫中,长孙无极封她为德妃!

《扶摇》简雪身份不简单,多次帮助扶摇,却在最后出卖她

长孙无极故意没有给贤妃分配住所,贤妃霸占了其他人的住所后,简雪跑来和扶摇一起住,扶摇很大方的答应了。不少网友当时都在猜测这个简雪肯定是别有用心!不过人家的确是别有用心,但不失为了害她而是为了保护她!在扶摇去萃梁殿时,被天权德王妃太渊长公主轩辕晓困在殿中两天,还被她的灵狐给咬伤。知道这一消息的长孙无极连忙跑去就扶摇。恰巧高普若来殿中取水灵镜,打更的宫人误以为见到了鬼,惊动了禁军查看。在搜索扶摇的住处时,简雪站了出来,三言两语就打发了禁军。这时,简雪进来叫无极为公子,那简雪和无极应该是主仆关系!很有可能和后面的时岚一样是无极安排来保护扶摇的!

《扶摇》简雪身份不简单,多次帮助扶摇,却在最后出卖她

再后来太渊经历了宫变之后,观众就再也没见到简雪的身影。直到最近的剧情中,德夫人简雪代表太渊国前往天权呈上太渊图,观众们这才再次见到了她!大家都知道一般来说女人是不可以议政的,更别说成为一国代表,而且简雪是宫妃,向来后宫不得干政!观众们都说简雪身份不简单,这是要从后宫走向朝堂的节奏呀!但是作为一部玄幻剧《扶摇》里的每个角色都不简单,简雪的作用可不仅仅是帮助扶摇!

简雪对于扶摇一直都是神一样的队友一般的存在,在她冒充佛莲公主之事被揭发时,是简雪告诉无极这件事,这才让无极能及时赶去救扶摇!不仅如此,在扶摇被众人怼的时候,简雪还为扶摇解围!有这样一个外挂,观众们都为扶摇感到开心,还以为扶摇终于在被虐这条路上能少一点痛了,没想到简雪竟然在关键时刻向天权皇帝告密!

《扶摇》简雪身份不简单,多次帮助扶摇,却在最后出卖她

后来,简雪知道了扶摇就是天权皇帝一直在找的五色石少女,她还知道了无极早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但却迟迟不杀她。此时的简雪为了家族利益,攻于心计她将此事告诉了天权国皇帝,这也导致了扶摇之后被追杀!原来简雪不仅是长孙无极派去保护扶摇的,同时还是天权皇帝派去保护无极的,说是保护其实应该是监视,怪不得天权皇帝远在天边却知道无极身边发生的所有事情!

《扶摇》简雪身份不简单,多次帮助扶摇,却在最后出卖她

这部剧实在是太虐了,不仅扶摇和长孙无极的爱情之路难,整部剧还充满了背叛和利用!几乎所有的坏角色都在直接或者间接的伤害扶摇!而且电视剧版的扶摇与小说有很大差别,小说中云痕,宗越,战北野都和扶摇有感情线,可电视剧版却将这些都改动了。最终战北野是和雅兰珠在一起的!而宗越到现在还没有展露出对扶摇有一丝一点的感觉!

《扶摇》简雪身份不简单,多次帮助扶摇,却在最后出卖她

这部剧虽然很虐,男女主各种误会层出不穷,但情节跌宕起伏!各大网友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