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12日下午,韩国女演员具惠善出席了在京畿道富川市的富川市厅草坪广场举行的“第22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和宴会。具惠善和演员安宰贤在2016年5月结婚,有网友留言:具惠善真胖了,穿一身黑衣都没显瘦!看来婚后生活甜蜜了,喜欢你们夫妻俩!

具惠善胖了与昔日清纯形象反差大!具惠善是谁真实家境令人咋舍

具惠善在社交网站发布一组近照,还留言表示自己最近因吃太多的饭导致体重足足涨了十公斤。胖了后的具惠善看起来真的肉肉的,她在2016年5月21日与安宰贤结婚,结婚2年安宰贤给欧尼养的太好啦!

具惠善胖了与昔日清纯形象反差大!具惠善是谁真实家境令人咋舍

具惠善的家境是不是像传说中那样富二代?关于具惠善家庭情况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小编觉得惠善家庭应该是很不错的。其豪宅在综艺节目中曝光,因豪宅超大,并且家里的狗和猫都有指定人员负责照顾而引起热议。KBS综艺《Happy Together》节目中,演员具惠善豪宅曝光,引发热议。节目中,具惠善称:家里有8只狗和2只猫。10只都有指定负责人,我负责4只小狗和2只猫。

具惠善胖了与昔日清纯形象反差大!具惠善是谁真实家境令人咋舍

主持人问到:若是单独住宅,岂不是有660多平方米,具惠善默认笑答:'虽然房子比较大,但是我是家里的老幺,住最小的房间。节目播出后,具惠善私宅引发网友极大好奇心。据了解,简单却不失时尚的大宅中,1层和2层分别为画廊和咖啡厅,3层是家人的卧房。

具惠善胖了与昔日清纯形象反差大!具惠善是谁真实家境令人咋舍

以「吸血鬼」为题材的韩剧《Blood》是具惠善和安宰贤的定情作,两人因为此剧而相识相恋更因此结为夫妻,婚后的两人也出演了罗PD的综艺节目《新婚日记》,在节目中展现出自然的一面也获得广大粉丝的喜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