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真的笑死人了,黄渤爆料徐峥趣事,而徐峥则当场脸都绿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黄渤爆料徐峥趣事,因为早年取钱被银行工作人员称呼为猪八戒,这让徐峥当时听到很尴尬。其实徐峥当年演的猪八戒太深入人心了,所以大家都喊他为猪八戒。

黄渤爆料徐峥趣事说了什么?去银行取钱被叫猪八戒令人爆笑

黄渤爆料徐峥趣事引关注,看来徐峥有时候真的是一个笑话,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长相原因,更多的是他的演技太过了,导致大家都记得他出演的角色,而忘记他本人的名字,最后才会闹出那么多的笑话。

黄渤爆料徐峥趣事说了什么?去银行取钱被叫猪八戒令人爆笑

近日,有网友扒出一段早年黄渤和徐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视频。节目中,黄渤爆料徐峥“取钱趣事”,称其去银行要取一万块钱,银行工作人员先是很有礼貌地说“徐先生请稍等”,结果转身忘记关麦克风,徐峥就看着他喊“给猪八戒拿一万块钱”。徐峥笑称“我当时脸都绿了”,引全场爆笑。黄渤调侃道“要是我的话,我给他签字就写猪八戒!”心疼徐峥一分钟,塑造的猪八戒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