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内马尔与姆巴佩都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一员,可是现在,网曝内马尔霸凌姆巴佩,这是怎么回事?是自相残杀?如此也让人感到疑惑,同时也好奇,想知道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下面便一块来了解下吧。

内马尔霸凌姆巴佩是怎么回事 披露详细情况原来系这样

内马尔霸凌姆巴佩

话说,内马尔是怎样霸凌姆巴佩的呢?据爆料,内马尔笑姆巴佩长得像《忍者龟》里面的主角,尽管姆巴佩已经告诉内马尔他不喜欢这样,就连姆巴佩的爸爸都对内马尔对待儿子的方式感到震惊。不过,他俩因何闹成这般?

托雷斯给了我们答案,他表示,内马尔和另一名巴西球员阿尔维斯(Dani Alves)在2月一场比赛拒绝传球给姆巴佩,他赛后在休息室很生气,质问他们为何不传球,也是从这件事发生后,内马尔和姆巴佩几乎没说过话。

内马尔霸凌姆巴佩是怎么回事 披露详细情况原来系这样

内马尔和姆巴佩怎么了

姆巴佩在16强战对阿根廷梅开二度、率领法国晋级后,阿尔维斯在IG限时动态放上一张忍者龟公仔的照片,写下:「他很快,是吗?」托雷斯说,阿尔维斯就是受了内马尔影响才PO这篇文,他还表示俱乐部多次试图说服两人,能够在公开场合提及对彼此的支持,营造关�友好的假象。

内马尔和姆巴佩去年相继以天价来到这支法甲豪门,随着C罗宣布离开西甲豪门皇马、转战义大利尤文图斯之后,两人也都被列为皇马一下步考虑网罗的顶尖球星,此时由西班牙媒体传出两人不合的新闻,可能是对两人未来转会西甲铺路,增添不少话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