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崔永元骂徐帆什么

崔永元之前在微博骂徐帆“一个会干一个会算”,崔永元发了一个截图,是徐帆上《金星秀》的视频截图,金星问她导演背后的女人是什么感受,徐帆言下之意是不会管着冯小刚,也不担心他反正冯小刚是男人,又不吃亏。

崔永元骂徐帆什么 崔永元为什么骂徐帆 徐帆言论也很奇葩了

当年冯小刚当年拍《手机》,含沙射影把电影中一个出轨的男主持人,给对比成了崔永元,崔永元因此还患上抑郁症。如今《手机2》据说又要开拍,崔永元跳起来了!把当年《手机》的主创、演员们挨个对了一遍!

其中在攻击冯小刚的时候,也顺便骂了一波徐帆!徐帆有什么值得骂的呢?一段在《金星秀》里的争议视频被崔永元翻出来。

崔永元骂徐帆什么 崔永元为什么骂徐帆 徐帆言论也很奇葩了

节目里,金星问徐帆,导演背后的女人好当吗?老公是名导,会不会担心很多女明星扑上来,惹上风流债?徐帆一句,“我们家是男的,你让他占便宜就占呗,吃亏的又不是我们”。

她甚至表示,“反正都是他们主动往上闯,我们家是男的,来一个算一个,倒在他的枪下,我们又不吃亏!”

崔永元骂徐帆什么 崔永元为什么骂徐帆 徐帆言论也很奇葩了

徐帆话里的意思,其实是一个洒脱的态度,表示不会管着老公冯小刚。但是明面上的一些字眼确实有些毁三观,于是被崔永元大肆利用,在微博上8个字开撕:“一个会干,一个会算”。

前半句侧面也坐实了冯小刚经常在外面乱来,后半句则是嘲讽徐帆真会算计。

要知道,崔永元与冯小刚原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全部因为冯小刚拍摄了《手机》,筹备拍片期间使用心机套取并歪曲丑化了崔永元的形象,从此两人分道扬镳。时隔多年,冯小刚再次开拍《手机2》引发了崔永元的旧伤。

崔永元为什么骂徐帆

因为冯小刚和崔永元的矛盾,导致崔永元把怒气迁到了徐帆身上。

崔永元表示,一直以来,两人都以一种“模范夫妻”的方式露面。其实冯小刚和徐帆两个人都很乱,徐帆拿冯小刚没招,两人各玩儿各的。

冯小刚曾经有过一次婚姻,前妻张娣是一名护士,两人育有一个女儿,之后拍摄电影《大撒把》时,看上了徐帆,当时徐帆的对象本来是王志文的,但是两人因为闹矛盾刚刚分手,于是两人暗地里联络了起来,谈了9年后,冯小刚和前妻离婚,然后迎娶徐帆。

崔永元骂徐帆什么 崔永元为什么骂徐帆 徐帆言论也很奇葩了

据悉,冯小刚早年就曾和主持人沈星传出过绯闻,还闹出过“夜宿门”事件,当时报道称,徐帆和冯小刚闹矛盾,然后冯小刚出轨,后来还是徐帆服了软,才劝回了冯小刚。

金星曾在节目中问过徐帆:著名演员徐帆和冯小刚老婆,更希望成为哪个角色?徐帆毫不犹疑的选了冯小刚老婆,后来冯小刚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选择徐帆当我媳妇,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徐帆在2008年接受采访时时,被问到假设冯小刚出轨怎么办,徐帆还说过另一段更意味深长的话,“有一个算一个,倒在我们家枪底下,我不吃亏。我们家人是男的,他占便宜就是我们全家占便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