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了吗

黄景瑜许魏洲在《上瘾》播出期间,看得出来关系非常好,但是后来却渐行渐远,甚至互相取关了,有人猜测是跟另一个叫方博的人有关。

2016年年初一部《上瘾》捧红了黄景瑜和许魏洲,两人在剧中令迷妹脸红心跳的cp,在剧外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虽然两人同性,但这并不妨碍迷妹们各种脑洞。

虽然两人之后爆红,但是一直组同性cp也不是事儿,毕竟要想在圈中大红大紫这一点必须撇清楚,而随着《上瘾》热度的散去,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随之发生改变。

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为什么 黄景瑜许魏洲八年之约怎么回事

《上瘾》中黄景瑜和许魏洲的角色算是不打不相识,而私下里许魏洲和黄景瑜的关系还算是不错,不过作为新人的两人随着行程的增多,必定会有顾及不到的地方。

而这个时候就有网友表示两人不会是闹翻了吧?据悉,当初黄景瑜和许魏洲合作的《上瘾》题材还是蛮大胆的,两人刚刚开始并不认识,为了培养感情还曾经睡一张床。

很多关注这两位小生的朋友们都很奇怪,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究竟是因为什么?因为此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两人有过矛盾。虽然两人在《上瘾》之后,没有合作过其他的影视剧,但在媒体面前提起彼此时,都是十分看重和珍惜的样子,而今这样突然就互相取关,也是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

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为什么 黄景瑜许魏洲八年之约怎么回事

不过,还是有心人发现了,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背后的一些端倪。据说是黄景瑜有了新的意中人,这位意中人叫做方博,两人在2月25日就被发现在微博上有过互动,此外,有网友爆料,这位名叫方博的网红,是黄景瑜五六年的好友,关系十分密切,甚至当黄景瑜拍ELLE杂志大片时,也带上了方博,通过花絮照很容易看出,两个人是一对大写的好基友。

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黄景瑜许魏洲关系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方博有黑许魏洲的黑历史,当初《上瘾》下架之时,方博不仅配了小黄图,还脏话连篇,并且还曾在粉丝群里嘲笑过许魏洲,并爆粗口。这样看来,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还真的是有点“上瘾”的味道哦。

黄景瑜许魏洲八年之约是怎么回事

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为什么 黄景瑜许魏洲八年之约怎么回事

黄景瑜和许魏洲一起拍过《上瘾》,一个演顾海,一个演白洛因,在原小说里,顾海和白洛因因为外力分开了八年,但在八年后两人又在一起了,这个约定应该不是他们两个人约的,是粉丝之间的约定,但演杨猛的陈稳在一次直播中说过,要在八年后染回卷毛,也有可能跟这个有关

《上瘾》播出后,因为题材问题和尺度问题遭到下架,加上车祸戏没拍完,所以还有很多剧情没有播。其实在《上瘾》原著小说里,黄景瑜和许魏洲扮演的顾海和白洛因,在车祸事件后分开了8年。8年后,历经煎熬和磨难的两人再次遇见,重新找回了彼此。

黄景瑜许魏洲互相取关为什么 黄景瑜许魏洲八年之约怎么回事

在现实里,各位主演和粉丝们似乎也在约定着八年之约。饰演杨猛的陈稳在一次直播中说过,要在八年后染回卷毛(剧中他就是卷毛)。而许魏洲和黄景瑜在合照的时候分别比过2和6 的手势(2+6=8),黄景瑜在某次直播比了2又比了6,许魏洲在某次演唱会也比了6的手势。

这部剧是许魏洲和黄景瑜的“伯乐”,两人因此大火,具有特殊意义。不管8年之约是真是假,希望8年以后,两位主演依然前途似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