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谢楠怀孕的消息热度很高,谢楠曾经说不要二胎要把所有的爱都给儿子吴所谓,结果昨天就公布了怀二胎的消息,网友们纷纷的表示祝福,祝福吴京再次当爸,也希望谢楠能够给吴京生个小棉袄,钢铁直男和可爱的女儿在一起,想一想画面就很有爱了。

今天,吴京回应了谢楠怀二胎的消息,可能是太激动了,吴京转发了三次才确定下来,前两次都删了。吴京转发谢楠怀二胎的微博,并写到:无忧无虑。

吴京回应谢楠怀二胎消息,吴京二胎名字叫无忧无虑?

网友们说吴京写的这个“无忧无虑”四个字,是不是暴露了二胎的名字呢?两人的儿子小名是吴所谓,被很多人认为是大名。其实2015年吴京和谢楠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就已经公开过儿子吴所谓的大名其实是吴滺,吴所谓只是他的小名。

当时给吴所谓起大名为吴滺的时候,其实吴京当时另有打算,说下面还有一个,原来吴京早就想好要生二胎了,这是为二胎起名字做准备啊,聪明的汪涵立刻抢答到“吴虑”。

吴京回应谢楠怀二胎消息,吴京二胎名字叫无忧无虑?

吴京也赶忙的回应汪涵:真的是这样,“吴滺”“吴虑”,无忧无虑。原来吴京在给吴所谓起名字的时候,就打算要二胎了,并且连二胎的名字都想好了。谢楠在2017年底的时候还发文说真的不想再要二胎,昨天就公布怀二胎的消息,估计也是想满足吴京的愿望吧。

昨天谢楠公布怀二胎的消息的时候,网友们也是很热心,纷纷的支招,说叫:无懈可击,无所畏惧等,二胎的名字被网友们玩儿坏了。还有网友看到吴京发的“无忧无虑”四个字之后,评论到:二宝的名字看来已经定好了。

吴京回应谢楠怀二胎消息,吴京二胎名字叫无忧无虑?

吴所谓的大名是吴滺,二胎的大名是吴虑,无忧无虑,但是吴虑的“虑”字到时候还不知道具体是不是这个“虑”字呢,但是读起来就是“无忧无虑”的发音。吴京和谢楠对两个孩子的期待也挺简单的,无忧无虑,真的很不错。

吴京回应谢楠怀二胎消息,吴京二胎名字叫无忧无虑?

吴京回应谢楠怀二胎消息,吴京二胎名字叫无忧无虑?

对于网络上说吴所谓长的不好看的,其实谢楠倒是看得很开,还亲自说过我们家孩子长的不属于好看的类型,但是这不重要,性格可爱才重要,谢楠的教育方法很不错,孩子确实性格才是最重要的。从他们给两个孩子起的名字谐音“无忧无虑”来看,就可以看出对孩子的期待其实很简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