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除了正面角色之外,其他的反派都让人恨得牙痒痒,因为他们的存在让剧情里的扶摇和长孙无极这两个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而后期扶摇更是会黑化,要杀无极。那么扶摇为什么会黑化呢?长孙无极背叛了扶摇吗?下面和小编来了解下吧!

相信看过《扶摇》这部剧的人都被里面那些心怀不轨的坏人恨得牙痒痒,想让他们分分钟领盒饭,但是就是领不了,一直在作妖,男女主就是不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且后期扶摇心中的魔障被唤醒,黑化以后直接就要杀死长孙无极,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长孙无极背叛了扶摇吗?

扶摇为什么会黑化真实原因是什么她被控制了吗 无极背叛扶摇?

《扶摇》这部奇幻爱情剧中,讲述的是扶摇只是一名普通的下人,机缘巧合下学习了无上秘诀,从此踏遍五洲大陆。在五洲大陆上,她遇到了长孙无极,两人一同努力,一路上披荆斩棘,最终两人平复五洲,而且相爱在一起的故事。

而扶摇之所以黑化是与她的身世有关,她是由上古妖莲转世而来的,实力本来就非常强悍,目前的弱小只是她身上有着五重封印。为了破除封印,扶摇踏上了五洲,只有踏遍每一个大陆,她才能够破除封印,但破除封印可不是简单的事情。

其实扶摇的身世早在周叔临死前的时候就已经道出了真相,扶摇是五色石少女,身上更是有着五重封印,而第一个封印是她掉入水池就打开了,因此更是练到了绝世功法破九霄。当五个封印全部打开时,扶摇的一生将不再平凡。长孙无极的师傅为了除掉扶摇,便在他们大婚当天设局,谎称长孙无极有危险,需要扶摇带人前去相救,扶摇相信了,结果扶摇便来到了长孙无极师傅设的一个局。

扶摇为什么会黑化真实原因是什么她被控制了吗 无极背叛扶摇?

而帝非天又盼着扶摇快速解除封印,于是非烟还在暗中帮助扶摇解除封印,而扶摇解除封印后,也被帝非天控制了。对于帝非天来说,扶摇就是一颗棋子,她变成了傀儡,完全与之前的扶摇变了,彻底黑化的她变成了一位十足的女魔头。

然而或许是命运弄人,随着扶摇身上的五道封印一道道被解除,扶摇的身世渐渐浮出了水面。原来扶摇正是传说中能将沉睡的帝非天唤醒的五色石少女,而长孙无极则是为守护五洲大地和天下苍生而生的玄灵真叶的天选之人,两人命中注定便是相生相克的天敌,是无法在一起的,命运的捉弄,让两人成了彼此对立的存在,长孙无极不忍对扶摇下杀手,于是便决心离开,远离尘世。

之后,长孙无极的师傅便命众人杀死扶摇,扶摇以为是长孙无极背叛了自己,伤心欲绝之下,便彻底黑化了,黑化后的扶摇便与长孙无极由爱人变成了仇人,从此便与长孙无极势不两立,但长孙无极是一直都爱着扶摇的。

扶摇为什么会黑化真实原因是什么她被控制了吗 无极背叛扶摇?

黑化后的扶摇功力太强大,没人是她的对手,她的性情大变,一脸浓妆,看起来非常的冷艳,犀利的眼神让人着实害怕。最后扶摇拿剑刺向了长孙无极,虽然不是她的本意。但是长孙无极为了救扶摇,耗尽所有精血,终于点化了扶摇,扶摇也就在那一刻突然醒了过来。

其实长孙无极和扶摇两人的缘分也从很小的时候便开始了,幼时两人在璇玑宫意外相遇,长大后,又在玄元山遇见,并且还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可见两人缘分匪浅。长孙无极,出场时为无极国太子,谎称太子幕僚。

实为无极德王与元清旖皇后私通之子,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五洲大陆第一狐狸,他睿智多谋、腹黑、情深情敌,神只一般的男子,然而作为天权国太子的他,背负着天下的兴亡,特别是扶摇的身世被揭开后,威胁着他的地位。

扶摇为什么会黑化真实原因是什么她被控制了吗 无极背叛扶摇?

因为扶摇的存在,威胁了他的地位,但他那么爱扶摇,自然不会去杀扶摇,而且他一开始就没有那个什么野心,一心只想让天下太平,但长孙无极的师傅却一心想让长孙无极当上五洲之王,但长孙无极却并不想,后来的一切就都是他的师傅在作妖了。

还好结局是好的,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两人的情感之路也是很坎坷了,两人一起携手度过了无极国南戎北犯的险境、德王的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合作夺回王权等波折,然后一起上苍穹,并解开苍穹的阴谋,维护了世间的和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