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亦飞曾向谭维维求婚,不知现今谭维维陈亦飞结婚了吗?两人的婚礼又是怎样的呢?其实谭维维和陈亦飞非常的低调,极少见两人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不关注他们的人还以为两人并不是情侣,那么谭维维陈亦飞到底有没有结婚了呢?

谭维维陈亦飞结婚了吗 陈亦飞谭维维是怎么认识的?

谭维维陈亦飞

谭维维是一个歌手,而陈亦飞是一名演员,很多人都会想不到两人竟然会走到一起,不过话说谭维维和陈亦飞是怎样认识的呢?据悉,谭维维和陈亦飞是因电视剧《失恋33天》相识的,随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两人互生情愫,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不过谭维维和陈亦飞在一起后相当低调,并且对外是一直保密的,但终究两人的恋情还是曝光了。

谭维维陈亦飞结婚了吗 陈亦飞谭维维是怎么认识的?

谭维维

虽然谭维维和陈亦飞相恋后很低调,但却不失浪漫。在前年九月份,有人爆料称,陈亦飞向谭维维求婚成功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对于陈亦飞向谭维维的求婚地点肯定很多人都想不到,因为陈亦飞竟在高原上向谭维维求婚了,也就是在西藏阿里地区海拔5600米、被称作“世界的中心”的冈仁波齐神山,求婚的过程中无比浪漫。

谭维维陈亦飞结婚了吗 陈亦飞谭维维是怎么认识的?

陈亦飞

对于陈亦飞向谭维维求婚这么久了,一直都没有传出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于是很多人都疑问谭维维陈亦飞结婚了吗?两人会不会已经秘密结婚了?不知如果谭雯雯陈亦飞结婚的话,他们的婚礼会是怎样的呢?其实,谭维维曾说过:“我也不小了,我现在很幸福,如果结婚了一定会请大家吃喜糖。我们的恋情不会刻意公开或者回避!”依据谭维维的话推测,两人目前应该是还没有的结婚的了,那大家伙就慢慢静候佳音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