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想和大家聊一个词:王者。王者这个词意味着什么呢?简单讲,就意味着你在某个领域某个纬度是第一。我展开讲讲。王者,第一个意味着你只是暂时性的阶段性的第一,所以不可能在同一时期有多个王者,因此在一个阶段总拿王者出来说事的大概率是忽悠,因为王者是需要相应的技术与量进行匹配的。第二个意味着你需要持续更新迭代进步。因为记录会被打破,第一总会被超越,进化是我们唯一的责任。我们今天的主人公the sky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the sky个人资料?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theshy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 theshy打爆所有上单怎么回事?

the shy个人资料

the sky留在江湖上的资料,蛮少,太神秘了。小编经过搜索,也没找到太多关于这位见首不见尾的神龙资料,但是神奇的战绩是隐藏不住的,打爆所有上单,成为网上的一代神话,这个我们要给予掌声,小编要赞美他。“看你如此伟绩,必是骨骼惊奇之人咯,拥护拥护拥护”。

theshy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 theshy打爆所有上单怎么回事?

the sky打爆所有上单,那么the sky是韩国人吗?据了解,是的。这位打下了江山,加盟了IG战队,破解了IG战队“年年起飞,年年短腿”标签的人,真的是韩国人。实力摆在那里,化腐朽为神奇什么的,只不过是他的炫技场证明。王者往这地儿一站,就没有敢吱声的。臣服吧,为王者。

theshy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 theshy打爆所有上单怎么回事?

在了解了小编为你介绍的一点点the sky个人资料,你有没有被the sky的魅力所吸引,被他所折服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